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西湖体育新城安置区已动工!大连三丰建设

2017-05-04 14:4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大连三丰集团官网动态显示,由大连三丰集团建设的民生工程,保定市西湖体育中心集中安置房项目在今年初已破土动工。

(点击查看大图)

西湖体育中心集中安置房项目规划占地709亩,总建筑面积近160万平米,总投资超百亿,是保定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2017年初,该项目首期工程已破土动工。

2017年4月初,搜狐焦点拍摄的现场照片

据悉,2015年5月,大连三丰集团北京蓝乔投资公司与保定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采用ppp模式就城市基础设施、安置房等项目投资建设与保定市人民政府深度合作。

2016年底,保定市西湖体育中心集中安置房项目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完成了项目的前期调研、聘请国内权威知名专业公司进行规划研讨、项目可行性咨询等工作,三丰集团北京蓝乔投资公司作为社会资本方成功中标。

2016年12月15日,大连三丰集团旗下的保定连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土拍中成功竞得【2016-030】号地块,占地面积75.67亩,成交价15515万元。

2016年12月保定土拍成交信息

大连三丰集团负责的安置房项目位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