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徐水区打击"三违":拆违建55宗 清违法占地166亩

2017-05-02 09:13: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保定市徐水区人民政府网,4月27日,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徐水区作为分会场,组织开展了打击“三违”集中统一行动。

东史端镇陈庄村作为我区主现场,政府区长李志永现场指挥,调动工作人员200余人,工程车辆15辆,拆除了该村正在违法新建的住宅小区。该小区占地10亩,从2017年4月初开始,在未经规划、国土、住建等部门批准的情况下,私自施工,镇政府和相关部门多次下达停工通知仍不停工。此次将其已建成二层1800余平米住宅楼一栋全部予以拆除,恢复地貌。

各乡镇按照全区统一行动安排,组织集中统一行动,强力拆除违占违建。当天共组织拆除违建55宗,清理违法占地166.24亩。 今后,各乡镇将继续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要求,采取坚强措施,强力推进“三违”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市国土资源局纪检书记齐树柱带领市督导组现场督导拆违。在家的区级领导到各分包乡镇督导拆违集中行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