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住建局:关于保障房一切租售炒作均为非法行为

2017-04-28 14:36: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楼市快讯”,4月27日,保定市人民政府网发布了《保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我市保障房租售公告》,公告称,目前我市关于保障房的一切租售炒作,均为非法行为,开发企业和中介公司无权销售保障性住房。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若确想购买限价商品房,须待其具备销售条件后,到指定地点进行申请。

公告全文如下:

保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我市保障房租售公告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程。2016年,面向社会供应保障性住房8931套,其中,限价商品房4475套,廉租、公租房共计4456套,解决了部分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

目前,我市部分廉租、公租房正在建设过程中。限价商品房项目因土地、施工、规划等手续尚未办理,故不具备销售条件。因此,关于保障房的一切租售炒作,均为非法行为。

若确想购买限价商品房,须待其具备销售条件后,市政府确定住房保障部门到指定地点,由申购人持本人身份证领取带条形码的申请表进行申请。经主管部门审核、审批、公示后,对符合条件的家庭进行统一摇号,确定购买顺序。开发企业和中介公司无权销售保障性住房。

特此公告。

保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4月27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