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满城区查处房地产销售市场违法广告无照经营行为

2017-04-26 14:28: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楼市快讯”,据保定市满城区政府网显示,为全面落实《关于房地产销售市场中违法广告及无照经营应急处置工作预案》要求,近日,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告经营单位在广播、电视、报纸、户外、路牌、车体发布的“五证不全”房地产广告进行检查,对广告中存在的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违法行为依据《广告法》予以查处。同时,组织执法力量,对城区所有房地产生产企业的经营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未取得营业执照、擅自设立分支机构以及售楼部、咨询中心、接待中心等类似机构的违法售房行为进行重点打击。

截至目前,共对8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达了《调取证据材料通知书》。目前此项行动还在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