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徐水区楼市限购空前:本区户籍居民家庭限购2套

2017-04-25 17:38: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25日,徐水区人民政府网发布了关于调整《保定市徐水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意见》的通知,通知对之前的限购政策做出了调整,具体为:将暂停向拥有本区3套及以上住宅的本区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及二手住房”,调整为“暂停向拥有本区2套及以上住宅的本区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及二手住房”。并且“禁止商业银行向购房者提供‘首付贷’”

保定市徐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保定市徐水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意见》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城区办事处、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按照省住建厅、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银监会河北监管局《关于加强雄安新区周边房地产市场管控的指导意见》(冀建房[2017]3号)要求,经区政府同意,对《保定市徐水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意见》(徐政办[2017]25号)作出部分调整如下:

一、将排名前列条排名前列款“暂停向拥有本区3套及以上住宅的本区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及二手住房”,调整为“暂停向拥有本区2套及以上住宅的本区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及二手住房”。

二、将第二条第三款“对在本区购买第3套住房的居民家庭,暂停办理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禁止商业银行向购房者提供‘首付贷’”,调整为“禁止商业银行向购房者提供‘首付贷’”。

请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保定市徐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4月25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