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2017年春季楼市地图》大派送之楼盘篇

2017-04-25 16:36: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搜狐焦点网2017年春季楼市地图》经过工作人员近一个月的辛勤整理、设计、校对之后,终于正式发行。

迄今为止,搜狐焦点网楼市地图已经发行了14版,作为近年来保定楼市地图的榜样标杆,搜狐焦点网楼市地图备受广大购房群体以及开发企业的一致好评。

《搜狐焦点网2017年保定春季楼市地图》展示

《搜狐焦点网2017年春季楼市地图》全面呈现保定市莲池区、竞秀区、清苑区、徐水区、满城区五大区域楼盘信息,项目位置、周边配套、咨询电话等一目了然,为购房者提供更多选择、更便捷的渠道。自地图发行以来,每天都有众多市民前往搜狐焦点网领取。

目前,《搜狐焦点网2017年春季楼市地图》正以7.5万份的庞大数量全城免费派送。本次派送范围涉及保定市各大知名房企、楼盘和重点项目现场。较新的项目信息,更强的可读性、收藏性、实用性,以及100%的广告覆盖率,达成高效的品牌宣传效果,将品牌推广效果较大化。为广大开发企业提供最基础、全面的保定楼市详情。

发行现场

发行现场

发行现场

发行现场

发行现场

《搜狐焦点网2017年春季楼市地图》持续发行中,欢迎广大市民前往搜狐焦点网领取。

《搜狐焦点网2017年保定春季楼市地图》索刊方式:

索刊地址:保定市朝阳北大街恒通财富中心1819室

索刊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30-5:30

咨询电话:0312—3150240(索刊前请先电话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