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隆基泰和社区商业模式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7-04-24 17:15: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隆基泰和社区商业模式发布会现场

4月23日下午2点半,“招商保障财富护航”隆基泰和社区商业模式发布会在卓正酒店3楼盛大举行。各商业大咖及隆基泰和商业业主齐聚盛会,共同见证了隆基泰和全生命周期招商服务的创新服务模式。开创了开发商、业主、租户的强强联合,共赢未来的新局面!

隆基泰和举办本次社区商业模式发布会旨在向各商业项目业主表示感谢,感谢对隆基泰和的关心与支持,同时向各业主分享隆基泰和创新的社区商业运营模式,及全生命周期招商服务内容。

隆基泰和社区商业模式发布会签到处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盛会得到了广大业主、商家的支持,160余人济济一堂,共同参加本次盛会,超过了原本计划100人的预估,临时在现场过道中增加椅子,安排业主就座。业主参与活动的热情,充分说明了业主对隆基泰和社区商业模式发布的期待及对隆基泰和全生命周期服务模式的肯定。

精彩的开场乐队表演

隆基泰和为来宾准备的冷餐

伴随着一首精彩的乐队表演,隆基泰和社区商业模式发布会完正式揭开序幕。本次盛会围绕隆基泰和社区创新行商业运营模式及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进行交流分享,特邀请新老业主及战略商家联盟品牌参会,现场气氛火爆!

隆基泰和保定公司策划经理陈维先生致辞

首先隆基泰和保定公司策划经理陈维先生致辞,首先他对到场的嘉宾表示了欢迎,之后他对隆基泰和集团保定公司进行了简短介绍,“隆基泰和不仅是城市的建设开发商,更是城市的升级运营商。隆基泰和拥有专业运营团队,统一招商,统一经营,统一推广,为品牌商、投资者、购铺业主提供有力保障”。

隆基泰和集团商业管理部经理景亚轩先生致辞

隆基泰和集团商业管理部经理景亚轩先生从社区商业的整体概念解析、营销模式、招商模式、运营模式、推广模式五大方面对隆基泰和社区商业的全流程开发运营模式进行了详细阐述,以及新形势下社区消费群体变化所带来的的业态变化,以及由业态变化带来的内容创新,最后实现实体商业从“地段依赖”到“内容分发”进行转化的全新消费理念及经营模式蜕变,最后通过隆基泰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及品牌招商能力,社区运营实力为整个社区的成熟繁荣注入强大动力,并携手北京联和致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为隆基泰和商业业主打造专属服务平台,并为业主、经营者提供顾问咨询服务、市场推广支持、投融资平台支撑、委托代理服务、统一运营机制等五级增值保障来实现与业主、经营者、商管机构、消费者五位共赢实现共同发展,赢得会场掌声不断,掀起业主购铺投资、商户入驻经营的一波小高潮!

隆基泰和社区商业整体概念解析

隆基泰和社区商业全流程体系

隆基泰和社区商业整体营销模式

隆基泰和社区商业整体招商模式

隆基泰和社区商业整体运营模式

隆基泰和商业整体推广模式

隆基泰和保定区域招商部经理孙超先生上台,对保定商业市场的现状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对隆基泰和裙楼商业项目的运作方式进行讲解。详细阐述了社区商业的后期规划、招商保障、商管运营的机制实施及完善,针对业主关心的商铺出租如何选定客户、租金合理性的问题,孙经理通过一个小区底商的示例,进行了形象的分析讲解,品牌商及新老业主听得十分专注。

隆基泰和保定区域招商部经理孙超先生讲解项目

隆基泰和全生命周期服务运营已初见成效,成功为未来像素商业业主进行招商,并实现了商业整体开业运营的可喜成绩。本次盛会邀请到未来像素已入驻品牌安小煮餐饮公司总经理肖鲲作精彩致辞,表达自己对区域发展的首肯、对项目运营的信心,对招商团队的肯定。

未来像素入驻品牌安小煮餐饮公司总经理肖鲲致辞

隆基泰和销售代表讲解项目

隆基泰和实力雄厚,招商经验丰富,更是拥有庞大的品牌战略商家资源,业主将商铺的经营权委托给隆基泰和,相信一定会给业主提供更好的商管服务,带来稳步增长的投资收益。

隆基泰和在东湖区域、西部体育新城都打造了多个优质商业项目,在会场中,销售代表为大家一一解读了各个项目。

此外盛会中主办方还为广大业主、商家精心准备了抽奖环节,现场的幸运儿将大奖搬回家。

一等奖微波炉获得者

二等奖挂烫机获得者

三等奖空气净化器获得者

下午17时,隆基泰和社区商业模式发布会完满落幕!活动虽然结束,但有不少对招商模式感兴趣的业主们,在走廊中拦住孙超经理,详细了解隆基泰和的招商服务,对商业托管,统一招商运营进行进一步沟通,并纷纷表达了准备委托给隆基泰和进行统一招商运营的愿望。

本次隆基泰和社区商业模式发布会的结束,代表着商业服务的一个全新开始,我相信隆基泰和专业的招商服务团队,定会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好的商管服务,同时能将社区商业运营创造一个新的辉煌!

  【未来金融港】[楼盘详情][楼盘相册][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863-0099 转 84324

  未来金融港踞守的东湖文化中心,随着保定城市行政区划调整,真正成为城市新中心。金融港不但占据保定城市门户的优势,更是踞守京津冀大首都地区的南大门。国际金融商务中心,110-2000㎡全湖景全智能型商务办公空间,京津冀首都南大门门户地标力作。

未来金融港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