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城!保定城市规划展览馆施工进度特别曝光

2017-04-21 18:00: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定城市规划展览馆

作为保定城市文化新名片,保定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的施工进度吊足了大众胃口,搜狐焦点网此次实地拍摄,特别曝光项目进展。

目前已封顶

保定城市规划展览馆位于保定市东部白洋淀科技城内,东至开泰街,南至顺达路,西邻聚英街,毗邻保定东高铁站,规划总用地面积31022㎡。展馆将全面展示保定市及各县(市)整体规划。

保定城市规划展览馆规划图

项目目前已封顶,即将竣工。另外,此项目原计划2017年5月份投入使用。投用后,城市规划展览馆作为城市整体形象和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不仅为城市规划精细化管理提供有力支撑,也成为政府规划决策与社会各界沟通的桥梁,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城市发展成果与总体趋势。

据悉,保定城市规划展览馆将如何打造成世界一流的规划展馆,市民们可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