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望都限购:本县户籍限购3套 外地限购1套

2017-04-17 16:54: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8日,望都县政府出台《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的意见》,意见指出:非本县户籍居民家庭限购一套商品住房(含二手房)且购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本县户籍居民家庭限购三套商品住房(含二手房),第二套商品住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

具体内容如下:

4月8日,望都县政府出台《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此举意在抑制投资投机性需求,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正常的房地产市场秩序,推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意见》对居民购房政策进行了调整:一是非本县户籍居民家庭限购一套商品住房(含二手房)且购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二是本县户籍居民家庭限购三套商品住房(含二手房),第二套商品住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

《意见》提出加强房屋预销售管理,要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销售商品房之前,必须具备“五证”即:《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 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企业,不得非法预售商品房,不得以认购(包括认定、登记、选号 等)、收取预定款等各种形式变相预售商品房,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项目预售和广告宣传。

《意见》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办理商品住房预售许可证或现售备案手续前,对全部房源须向县物价部门进行一次性价格备案(一房一价)。

《意见》还对规范交易程序、加强价格管控、加强房地产中介监管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

该《意见》自2017年4月9日起实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