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雄安居民争先买车占牌 官方:未收到购车摇号通知

2017-04-14 10:21:49 来源: 新京报 作者:赵凯迪

雄安新区成立后,“购车将摇号”的消息在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传开,不少当地居民争先买车占牌照。缴纳车辆购置税的车主过多,导致有居民两天都没排上队。今天(4月12日),新京报记者从安新县县委宣传部获悉,目前,并未收到“购车摇号”的相关通知,此消息仅为传言。

听到消息后,安新县居民杨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近日“雄安新区成立后购车要摇号”的消息在当地传播广泛。为了抢占车牌,他于4月初购买了一辆新车。新车上牌需要先缴纳车辆购置税,再去车管所登记并查验车辆。4月10日,杨先生前往税务局办税大厅缴纳车辆购置税,“当天排队缴税的车主有上百人,我没有排上,就打算第二天早点来。”11日早上6点,杨先生再次去缴纳车辆购置税,当时办税大厅的门还没开,门前的队伍已排成长龙。开门后,大家按顺序先后进去领号,杨先生发现自己是170多号,前方有170多人。直到今天,杨先生仍没有排上队。安新县国税局办税大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几日,排队缴纳车辆购置税的人比较多,“今天上午8点半,办税大厅一开门,就已聚集了100多人。”

杨先生称,自己身边的很多人都听到了“购车摇号”的消息。“我们小区的一个业主前几天买了三辆车,就是想先占牌照。”另外,杨先生介绍,还有不少人去购买便宜的二手车。

安新县当地一家4S店的销售人员称,进入4月份以来,店里车辆的销量比同期提高了不少。“较好的时候,一天能卖七八辆。该销售人员称,为了领牌照,这两天,不少客户半夜12点去车管所排队。“排队的人很多,具体数量没有数过,只能说人山人海,白天去根本排不上。”该工作人员称。

4月12日,新京报记者从安新县县委宣传部获悉,目前,并未收到“购车摇号”的相关通知,此消息仅为传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