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三生三世水石源 中诚·水石源亮相车房展

2017-04-11 11:35: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诚·水石源亮相车房展

4月7日至9日,盛大的车房联展在军校广场举行。这是一次多行业参与的全民盛宴,现场游客络绎不绝。作为保定本土地产品牌的代表,中诚地产携精品项目——中诚·水石源荣耀亮相本次展会,在众多房产项目当中脱颖而出,备受市民关注。

众多市民进入水石源展厅

在房展专区,中诚·水石源“三生三世”主题展区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桃花林中佳人斜倚,美目盼兮。通过深入了解房产、分析自身买房需求后,大多数意向购房者对中诚·水石源项目有了全面直观的认识,项目宜居养心的休闲理念、典雅精致的建筑风格令客户赞美声不断。

三生三世主题活动

三生三世水石源

桃花林下,有佳人留影,免费换穿古装进行拍照,让你一秒入戏;免费打印照片,让记忆鲜活在你的手上转身而过。项目方贴心推出的多项活动,点燃了现场客户热情,众多市民朋友蜂拥而入,共睹中诚·水石源的宜居风采,尽享这春日时光。

拍照留念

免费换穿古装进行拍照

免费打印照片

【中诚·水石源】[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97888

中诚·水石源生态养心酒店是在生态园内打造一个集养老、休闲、度假、商务洽谈等于一体的生态养心之所。项目采用与融入周围园林景观的新中式简约设计,集健身房、游泳池、SPA、水疗、健康管理中心、水石学院(老年大学)、社区便利店、养生餐厅、酒店等配套设施于一身。再有星级酒店式物管的加持,让一切显得尤为优质。

中诚·水石源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