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荣盛发展涨停:在雄安周边有大量项目储备

2017-04-10 16:44:03 来源: 澎湃新闻 作者:刘畅

4月7日,河北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荣盛发展,002146.SZ)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该公司在河北省雄安新区的周边区域如廊坊、沧州、石家庄等地有大量的各类项目储备,相信公司将会极大受益。
  自4月5日雄安概念火热以来,荣盛发展已连续第三日一字涨停,至7日收盘,报收11.61元。
  简单来看,2017年以来荣盛发展在河北省雄安新区周边的项目储备至少可扩展至342平方公里,土地储备至少29万平方米。
  根据公告,4月7日,荣盛发展与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政府、国兴金控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整体开发建设经营唐山市路南区城南经济开发区的框架协议》。合作区域规划面积约为18平方公里。在今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扩展到22平方公里。该协议所约定合作期限为20年。
  3 月30日,荣盛发展与河北省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河北省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合作开发框架协议》,合作期限30年。双方共同开发利用塞北管 理区约267平方公里的土地,包括但不限于规划设计服务、土地整理投资、现代农牧业模式引进、特色旅游集镇开发、农业休闲旅游打造、旅游观光公路、步道等 漫行系统及区域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建设、城市营运、产业资源引进、产业发展服务等。
  2月24日,荣盛发展与邢台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关于整体开发建设经营邢台市邢东新区约定区域的战略协议》。合作区域规划面积约35平方公里(最终以实测面积为准),具体范围为:北至龙岗大街,西至襄都路,南至中兴大街,东至高铁线。
  在土地储备上,荣盛发展3月份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沧州市竞得3幅地,总出让面积约为14.37万平方米,耗资18.268亿元。其中,张家口市地块为商业用途。沧州市两块地都含有城镇住宅用地和商服用地。
  1月份,荣盛发展在河北省霸州市竞得4幅地块,耗资3.22亿元,合计出让面积14.7088万平方米。4幅地块均为住宅用地,用地期限70年。
  荣盛发展成立于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43.4亿元。截至2016年末,荣盛发展总资产1467亿元,业务范围包括天津、重庆、河北、海南、辽宁、浙江、四川、广东等省市在内的35个城市,开发项目总数超过170个。
  根据公告,荣盛发展2016财年实现营业收入306.30亿元、营业利润56.77亿元,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了30.64%、77.0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