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国土局:对房地产开发建设违法违规用地零容忍

2017-04-07 14:1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楼市快讯”,据保定市人民政府网,保定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市国土资源局关于 查处房地产开发建设违法违规用地行为的通告》,通告中提到,为严厉打击房地产市场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保定市政府态度非常坚决,市国土资源局将按照全市安排部署,继续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用地行为,对违法违规用地行为实行“零容忍”。

通告原文如下:

市国土资源局关于 查处房地产开发建设违法违规用地行为的通告

当前,全市正在针对房地产开发建设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专项整治,通过实施一系列整治措施,房地产市场秩序逐步得到规范。但是,在利益的驱使下,仍有个别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听劝阻违法违规建设,严重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秩序。

为严厉打击房地产市场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市政府态度非常坚决,相继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告》《关于进一步加强主城区违法建设执法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行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市国土资源局将按照全市安排部署,继续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用地行为,对违法违规用地行为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违法行为既处理事又处理人,违法严重的将公开曝光并严惩重罚,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部门处理。对违法违规用地项目停止办理一切用地审批,对违法新建建筑物和其他设施予以拆除或没收,上缴财政。同时,将依据《保定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告》有关要求,将违法企业及违法当事人列入“黑名单”,取消其中心城区土地竞买资格。

市国土资源局提醒广大市民:购买商品房之前一定要查看房地产开发企业是否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证》,未取得合法《国有土地使用权证》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属于违法项目,购买这些房产要承担巨大风险。希望广大市民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我财产安全,同时,如有发现单位或个人有违法占地建设行为,欢迎拨打市国土资源局举报电话:595687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