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万隆街旺铺迎春草莓采摘大赛圆满成功

2017-04-03 09:45: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隆街旺铺迎春草莓采摘大赛

清明时节,阳光暖暖、微风徐徐,正是踏青较好的时节。当天下午13时许客户们早早就来到万和奥城接待中心,大家在得到免费的采摘券以后。13时30分,大家准时出发前往满城草莓采摘园。

客户们前往采摘园

在采摘过程中大家享受到了采摘的乐趣,随处可见欢声笑语。其中,较高兴的还是小朋友。小朋友尝到了甜美的草莓,也体会到了另一种辛勤劳作的生活。也许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享受踏青过程中一家人在带来的快乐。

采摘活动能够起到非常好的教育意义,特别是对于现在一些生活在城市里面的孩子来说,家长能够带着孩子参加活动过程中,孩子们对自然有了更多的了解,并且采摘过程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

草莓采摘现场

我可爱么

吃饱了才有力气采摘

洗干净再吃

在草莓王评比大赛上,大家热情非常高,大家纷纷拿出自己摘得较大的草莓。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来的草莓王重量达到了180g。草莓王的称号被这位女业主朋友获得,并获得了由万和奥城售楼处送出的加湿器一台。

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同时也减缓了的生活压力。最后参加活动的朋友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组织一些类似的活动,不仅放松身心、增加了家长和孩子的互动,还让宝贝们在实践体验感受自然。

给草莓称重

草莓王诞生啦

万和奥城·万隆街】[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863-0099 转 62330

保定超级家庭乐享中心,西湖体育新城核心,25-2000㎡临街黄金铺,灵活多用百变空间!买两层得三层,超高得房率!一条街,沸腾一座城!

万隆街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