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隆基泰和风筝彩绘DIY&抓钱机活动启幕

2017-04-03 09:07: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隆基泰和风筝彩绘DIY、抓钱机活动

草长莺飞四月天,彩绘春天放纸鸢!适逢清明小长假,为加强孩子的动手能力,增进爸爸妈妈与孩子之间的沟通,培养家长与孩子的默契,4月2日,隆基泰和未来金融港在售楼处举办了风筝DIY活动。

活动当天,小朋友们陆续到达活动场地,开启色彩想象,展现绘画天赋,将黑白风筝绘成五彩的“小精灵”。

成品展示

参加活动的朋友陆续到达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大家有序的排队签到领取DIY工具。绘画老师简单介绍活动流程后,小朋友们拿出调色盘和毛笔,选中自己喜欢的颜色,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进行涂鸦,充分享受DIY的乐趣。放眼望去,那拿笔的姿势、专注的神情,个个带着小画家的范儿!

专注的彩绘风筝

聚精会神的作画

一个个小画家再认真作画!

孩子与家长一起手绘炫彩的风筝,在晴朗的天空下描绘出了一个不一样的春天,家长和孩子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的初春时光。

享受DIY的乐趣

即将完工的大金鱼

售楼部内除了小朋友的手绘活动,更有人人喜欢的疯狂抓金活动。海量现金任来访客户自由抓,眼疾手快的客户,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客户们排队等待参加抓钱机活动

客户在置业顾问的引领下参与活动,参与者带上眼罩进入抓钱机,在规定时间内抓取在空中飞舞的纸币,活动中抓到的钱币即可归参与者所有,体验了一下“白捡钱”的乐事。

抓取飞舞的纸币

眼疾手快的客户

疯狂抓金

眼疾手快的客户

疯狂抓金活动持续3天,只要进店就有机会参与!海量现金等你来!

东湖岸隆基泰和商业项目,30-2000㎡国际高端写字楼、36-100㎡酒店式公寓,环境好不限购! 五证齐全、准现房发售! 据守保定东湖,百家京津企业已成功入驻!

到访客户现场咨询

  【未来金融港】[楼盘详情][楼盘相册][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863-0099 转 84324

  未来金融港踞守的东湖文化中心,随着保定城市行政区划调整,真正成为城市新中心。金融港不但占据保定城市门户的优势,更是踞守京津冀大首都地区的南大门。AAAAA级国际金融商务中心,110-2000㎡全湖景全智能型商务办公空间,京津冀首都南大门门户地标力作。

未来金融港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