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清苑区2宗地成交吸金1.36亿 本土房企成赢家

2017-03-31 16:51: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楼市快讯”报道:据有关媒体消息,3月31日,清苑区对22日土拍未出让成功的4宗地中的【2017】第1号-08号地块和【2017】第1号-11号地进行了现场竞价。最终两宗地均成功出让,成交面积25286.5平方米,合37.93亩,成交额达13631万元。

土拍结果:

土拍现场,【2017】第1号-08号地块由河北耀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84万元竞得。保定旭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安国市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参与了竞拍。

【2017】第1-11号地块由保定旭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9784万元竞得。北京麦金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参与了竞拍。

此次两宗地块均由清苑本土房企竞得,22日土拍中遗留的其他两宗热门地块【2017】第1号-05地块、【2017】第1号-06地块面对品牌房企的争夺,最终将花落谁家,搜狐焦点网将持续关注。

未出让地块详情:

(具体数据以国土局公布消息为准)

附:3月22日土拍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