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紫金府纸鸢祈福放飞梦想4月4日与您相约

2017-03-31 10:0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清明节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之一,除了祭祀祖先,还是孩童们喜欢的踏青春游好时节。古代的儿童在清明前后会相约放风筝、荡秋千、踢蹴鞠。

在古代,放风筝不仅是一项游艺活动,而且还是一种巫术行为,人们认为放风筝可以放走自己的晦气。

随着时间的推演,放风筝成了踏青中最有意思的一种游戏。清代诗人高鼎曾这样描绘放风筝的情景:“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小长假去隆基泰和放风筝啦!

4月4日活动

紫金府——纸鸢祈福 放飞梦想

地址:保定市七一路东湖南(原未来花郡接待中心)

另外4月2日-4日还有霸气的变形金刚展出哦!炫酷的变形金刚邀你来战!

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

【紫金府】[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62320

紫金府排卡正式全面启动,尊贵品质,恭迎亲临品鉴。

中国看保定 保定看紫金府。东湖未来城市实践区占地4.7平方公里,斥资1000亿元打造,是保定走向全球的国际规划。紫金府踞守其核心区域,居于高端商务、智慧产业、生态居住核心,被众星捧月环抱,繁华与宁静兼享,成就得天独厚之尊。

紫金府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