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临水问道 茶香满园”中诚•水石源茶道分享会

2017-03-26 19:31: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茶道文化分享会现场

3月26日,“临水问道 茶香满园”中诚•水石源茶道文化分享会华丽开启。本次分享会旨在和广大客户分享茶道精神和品茶文化,让客户朋友们品尝清幽的茶香,体验高品质生活方式,感受来自中诚•水石源的细致关怀。

客户签到入场

会场布置就绪

茶具摆放

现场展示

古筝演奏

下午2点30分,中诚•水石源咨询中心内早已人头攒动,咨询顾问忙着招待新老业主。活动会场布置早已就绪,除了花团中的名茶展示,工作人员为入座的每位业主都配备了精致的茶具和可口的零食。伴随一曲浓郁悠长的古筝演奏,闻着馥郁的檀香,“临水问道 茶香满园”中诚•水石源茶道文化分享会正式开启。

现场业主入座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张经理致欢迎词

首先,中诚•水石源酒店项目经理张经理致欢迎辞,并向大家介绍了中诚•水石源项目特色和近况。

绿茶泡制茶艺表演

黑茶泡制茶艺表演

为业主倒茶

邀业主品茶

茶艺老师讲解茶文化

指导业主泡茶

随后,来自誉州生活艺术学校的师生们先后表演了绿茶和黑茶的泡制过程,并在现场与业主互动,解决品茶疑惑,并指导业主亲手泡茶。碧波荡漾一抹香,茶不醉人人自醉。中诚•水石源咨询中心内茗香清浅,恣意安然。

咨询顾问介绍项目概况

品茶的同时,中诚•水石源酒店咨询顾问详细讲解了酒店的项目概况,新老客户对于项目都十分关注,神情中都流露出对项目的肯定。

棉麻服装秀

最后,由一场特别的T台走秀结束了此次活动。此次展示的是极具中国传统特色的棉麻服饰,摒弃了现代都市的浮躁,让衣服回归本质。独具一格的棉麻走秀表演,安静、端庄、素雅,在层层棉麻之后,美丽不言而喻。

傍水而建的中诚·水石源咨询中心

乐音袅袅,茗香飘飘。在激烈的社会和市场竞争中,在紧张而繁忙的学习和工作中,品茶成为一种“奢侈”。同样的道理,钢筋水泥,尾气雾霾,在高楼林立、车水马龙的大背景里,身处生态园的中诚•水石源也是难得的存在。

【中诚·水石源】[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97888

中诚·水石源坐落在800亩城市绿肺——保定市农业生态园核心位置,总用地面积1.7万平米,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7-14层错落新中式建筑,建筑总高54米,是一家建在公园里的酒店式公寓。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道路通畅。项目自身配套齐全,高档会所、健身房、四季恒温游泳馆、水疗等,享受自然美景,享受生活便利,是养生度假、自住、投资的上上之选。

中诚·水石源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