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22日依山傍水宜居养生社区—水郡花都仲春绽放

2017-03-20 16:12: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定限购还是来了!你还有资格在主城区买房吗?如果你已经失去这个资格,请把目光投向满城区!这里有一个依山傍水宜居养生社区——水郡花都即将在4月22日盛大开盘开盘巨惠,购房有礼,项目坐落在龙门湖景区,三面环水,群山环抱,休闲养生公寓、别墅36.26平米到455平米户型齐全,满足不同年龄层和居住需求的你。

项目距离高速入口只3公里,全程高速直达北京、保定等城市,,出则繁华入则安静的生活不再是梦想。

4月22日水郡花都将盛情邀请有意向居住山水间的购房者、在满城区投资置业的购房者,共享开盘盛宴!

水郡花都效果图

水郡花都效果图

  【水郡花都】【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热线:400-683-0099 转 61419

  水郡花都座落于河北省保定市龙门水库风景区内,与狼牙山一湖之隔。龙门水库素有北国西湖之称,整个湖区水域为西北东南走向,湖泊面积10平方公里,容积达1.18亿立方米,属国家二级水库,整个社区依水库走向而建,入住之后三面环水,群山叠抱,周边分布30多个自然人文景观和历史遗迹,像狼牙山、牡丹园、玫瑰园、龙潭大峡谷、木兰溶洞、满城汉墓、柿子沟、曹仙洞、抱阳山、远达度假村、采摘园、农家院等。

水郡花都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