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金融港草莓采摘游园会圆满落幕

2017-03-20 10:26: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未来金融港草莓采摘游园会圆满落幕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美好的踏青季节,隆基泰和未来金融港工作人员与金融港业主及意向客户到满城草莓园进行采摘活动。重拾童趣,温馨合家欢,大家一起去采摘草莓,在亲身实践中体会收获的快乐、感受大自然的美妙。

阳光暖暖、微风徐徐。下午2点,参与本次草莓采摘活动的人员坐上去往采摘的大巴,共赴我们的目的地——满城草莓园,活动正式开始。采摘队伍浩浩荡荡的向满城草莓园进军。大约下午2:30草莓采摘车队抵达了目的地——满城草莓园。

业主们欢快地摘吃草莓

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摘草莓

业主们忙碌的摘草莓

刚进入草莓园,草莓的香气扑鼻,满眼是春天的翠绿。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在草莓园里欢快地摘吃草莓,原本素不相识的他们很快打成一片,欢笑声荡漾在整个草莓园里。家长在陪伴孩子的过程中也得到身心的放松,缓解了工作带来的压力。

采摘活动中,大家硕果累累,尝到了自己辛勤劳动的甜美成果小朋友们很开心。在摘草莓的同时大家互相交流,大家对隆基泰和未来金融港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参加活动的朋友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组织一些类似的活动,不仅放松身心、增加了家长和孩子的互动,还让宝贝们在实践体验感受自然。

硕果累累

小朋友采摘到的草莓

诱人的草莓

诱人的草莓

  【未来金融港】[楼盘详情][楼盘相册][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863-0099 转 84324

  未来金融港踞守的东湖文化中心,随着保定城市行政区划调整,真正成为城市新中心。金融港不但占据保定城市门户的优势,更是踞守京津冀大首都地区的南大门。AAAAA级国际金融商务中心,110-2000㎡全湖景全智能型商务办公空间,京津冀首都南大门门户地标力作。

未来金融港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