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阳红星美凯龙城市广场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17-03-19 23:40: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商共聚、明星荟萃”曲阳红星美凯龙城市广场签约仪式

3月19日上午10点,由博仁隆太恒公司主办的“红星美凯龙战略签约仪式暨群星演唱会”在曲阳项目现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高朋满座,盛况空前。曲阳县各级领导亲自莅临见证了红星美凯龙正式入驻曲阳的签约仪式,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等诸位大牌明星同台助阵。

活动现场 人山人海


现场座无虚席

签约仪式现场

县领导亲自见签 支持红星美凯龙品牌落户 助力曲阳经济发展  

此次签约仪式受到了曲阳县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曲阳县委书记王芃、曲阳县人民政府县长石志新、曲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义明、曲阳县人民政协主席芮兰军、曲阳县常务副县长李银峰、曲阳县县委常委主任卢凤合,以及各县直部门领导,亲自莅临见证“博仁隆太恒公司”与“红星美凯龙集团”正式达成战略联盟的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主持人

签约仪式莅临领导

曲阳县人民政府县长石志新登台讲话,表示快速发展中的曲阳需要并欢迎像红星美凯龙这样有品牌实力、品牌号召力、专业运营能力的品牌商家落户曲阳。对本次签约活动表示祝贺并送上祝福,希望曲阳红星美凯龙城市广场落成后,为曲阳人民提供一座高品质的家具建材购物地基,进一步提升曲阳人民居住生活,同时拉动曲阳就业,促进曲阳经济发展。博仁隆太恒公司董事长甄朋辉先生也表示,曲阳红星美凯龙城市广场定不会辜负曲阳县领导及曲阳父老的殷切期望,将其打造成购物环境优、经营种类全、商家满意度高的一站式城市超级综合体、成为曲阳城市新的商业名片。

曲阳县长石志新先生致辞

曲阳博仁隆太恒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甄朋辉先生致辞

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王琦琦先生致辞

入驻商家代表感想发言

曲阳红星美凯龙签约仪式

甄总与红星美凯龙王总裁现场签约

现场领导共同启动电子球

入驻品牌商家签字

入驻品牌商家合影

签约仪式现场彩炮齐鸣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等诸多明星登台助阵 

本次签约仪式还邀请到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余薇薇、星光大道选手尚胜利等诸位明星同台表演。蒋大为老师现场演绎《敢问路在何方》,《牡丹之歌》《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等多首世纪之作,引发全场合唱,使现场气氛达到顶峰。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影视新秀余薇薇小姐的亮相引起观众的尖叫。现场演唱的歌曲《较好的未来》,观众欢声雷动。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亲临现场

蒋大为老师现场演绎《牡丹之歌》

蒋大为老师现场演绎《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蒋大为老师现场演绎《敢问路在何方》

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余薇薇现场走秀

余薇薇现场演唱《较好的未来》

星光大道选手、保定老男孩尚胜利演唱《北京南边有座城》

星光大道选手、保定老男孩尚胜利现场演绎

蒋大为老师现场抽奖

蒋大为老师为幸运观众颁奖

蒋大为老师与获奖者合影

精彩开场舞《金凤呈祥》

外籍模特走秀

精彩杂技表演《肩上芭蕾》

精彩的魔术表演

精彩舞蹈表演

18万平米城市综合体 家居建材一站式购物广场 耀世启幕

“曲阳红星美凯龙城市广场”由博仁隆太恒公司开发建设,本次活动正式与全球家居建材品牌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同盟。18万平米超大体量涵盖一站式家居建材航母、财富金街、中央公馆。其中项目商业部分以家居建材业态为主体的同时,融合了雕刻、定瓷、家装设计、装修、休闲、娱乐、餐饮等多种复合业态,及O2O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经营模式。项目将真正打造成为曲阳城市名片,助力曲阳经济腾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