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和奥城万隆街国学大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2017-03-19 18:20: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和奥城万隆街国学大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品鉴国学,感悟智慧,西湖活力城市实践区国学经典讲座于2017年3月19日下午3点在万和奥城售楼处盛大举行。

万和奥城·万隆街接待中心的风车走廊

风车走廊

下午刚刚开始,就有客户陆陆续续的来到了售楼处,大家都是听说李顺堂老师的名号慕名而来,相互交谈着等待活动的开始。下午3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万和奥城万隆街项目的销售主管为大家进行项目的推介,来自各个领域的嘉宾朋友们对项目十分感兴趣,在讲解完毕后,纷纷进行咨询。

万和奥城·万隆街项目负责人作项目推介

项目推介

接下来,李顺堂老师为大家讲解国学的魅力所在。老师首先从中华文化的发源史讲起,为大家讲解了中华文化从典籍、历史人物、朝代表现等多方位的体现形式,并对中华文化所代表的“和谐文化”进行讲解。风趣幽默的讲解,让各位学员感受到了国学的趣味,深深的体会到中华文化的魅力,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主讲老师李顺堂先生

国学大讲堂

老师精彩的讲解结束后,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感谢老师的讲解。随后,保定书法协会的刘文迎先生现场挥毫泼墨,为大家展示了书法的魅力。大家纷纷聚集到了老师旁边求墨宝,老师欣然应允,挥毫泼墨手不能停。

刘文迎现场挥毫泼墨

书法作品展示

整个讲座在一片和谐愉悦的氛围中结束,随后,各位嘉宾领取了由万和奥城万隆街项目提供的伴手礼一份。

万和奥城·万隆街】[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62330

保定超级家庭乐享中心,西湖体育新城核心,25-2000㎡临街黄金铺,灵活多用百变空间!买两层得三层,超高得房率!一条街,沸腾一座城!

万隆街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