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奥格威文化传播携手万达西双版纳新品推介会

2017-03-18 14:17: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新品推介会

3月18日上午,星光国际商务酒店人头攒动,奥格威文化传播携手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新品推介会暨新老客户答谢会盛大举行。

为了更深入的了解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项目,排名前列时间掌握度假区的新产品信息,了解西双版纳特色旅游资源和养生度假旅游产品,进一步增强万达集团企业布局和西双版纳旅游品牌的旅居生态构想,实现天蓝水清、投资自住、休闲养老、旅游养生为一体的生活梦想,借度假区新房源推出之机,奥格威文化传播特邀万达集团驻保定总经理,召开了本次产品说明会。

400亿文旅巨著 5.3平方公里度假宜居大盘

上午10点,本次推介会特邀媒体嘉宾以及众多的新老客户陆续抵达会场,在一片温馨热烈的气氛中,产品推介暨答谢会拉开序幕。

嘉宾入场

嘉宾签到入场

首先由万达集团驻保定总经理米总将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项目做了全面的解读。据介绍,西双版纳森林覆盖率约78.4%,是世界上保存完好、连片面积大的热带森林,每立方厘米空气富含4万个负氧离子(据权威机构数据显示,保定市在雾霾最为严重的时候,每立方厘米空气富含负氧离子不足800个),是“雨林呼吸SPA”优良的养生度假胜地。

万达西双版纳北区总经理米总为嘉宾全面解读项目

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位于西双版纳景洪市西北部,占地5.3平方公里,占地约7950亩(约市区40%),是由万达集团斥资500亿打造的中国西南的旅游度假区。从项目到东南亚排名前列长河澜沧江6分钟,到老城区8分钟,到机场仅须15分钟,未来在度假区与机场中间还将建设有泛亚高铁站,目前已经开始建设,到2018年开通,未来由昆明到西双版纳仅有2.5小时。度假区已于2015年9月26日全面开业,七个业态耗资150亿元,已经改变整个云南省的旅游格局,乃至影响到全中国,甚至东南亚。

米总详细地为嘉宾介绍项目

嘉宾认真聆听讲解

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目前面向保定市场主推户型从40—115㎡,产品主要有40—60㎡精装蜜月度假公寓、77—115㎡精装风情养生洋房、95㎡版纳别院MINI90墅三种类型;全部产品均可办理贷款,25%首付,仅需6、7万元,即可轻松拥有低密实景、热带阳光雨林景观洋房。

春天 和另一个自己在西双版纳相遇

介绍完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的项目综合规划、丰富配套、升值前景、投资保障和产品信息以后,到场的新老客户和不少媒体朋友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米总为嘉宾分析项目升值前景

针对大家纷纷提出的问题,奥格威文化传播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万达集团销售经理王心一一耐心细致的做出了相应的解释。万达集团斥资500亿打造的中国西南的旅游度假区有别于市场其他的度假投资产品,5.3平方公里度假宜居大盘,七大自持物业配套保驾护航,比肩迪士尼的60万㎡万达主题水陆游乐园,也不过是度假区里的普通风景。

万达集团销售经理王心为活动主持

工作人员为嘉宾解惑

同时,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更有70000㎡城市综合体万达广场、湿地公园、云南的酒店集群、傣秀剧场、风情酒吧街、一流的医疗教育资源作为特色专属配套,确保每一段度假区的人生,都是一次愉快的假期。

三天两晚 吃喝住玩 全部免费

然而,所有的产品说明和有关环境、资源、配套的描述都无法给人带来真实的体验。南宋诗人陆游曾作诗道: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作为异地置业的项目,在没有身临其境亲身感受的情况下就匆匆决定无疑是不慎重的。

项目展示区

本次说明会非常重要的一个内容就是,万达集团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针对保定市场客户推出了限制名额的三天两晚西双版纳免费深度体验看房旅游活动。

嘉宾观看项目户型图

据悉,只要提前交纳5000元意向认筹金(如果没有成功购房,5000元认筹金全额退还),即可享受三天两晚免费游,除机票自理外,吃喝住玩都由万达来接待。

三天两晚,尽享傣族美食,品味舌尖上的西双版纳;入驻希尔顿酒店,尊享绿树浓荫里的度假时光;穿越原始雨林,感受醉美阳光、雨林秘境;畅玩万达主题水陆乐园,感受东方“迪士尼”狂欢之旅;体验傣族风情,领略湿地公园美景。奢享家级别的梦想之旅,万达竟然免费送给您。

三天两晚 吃喝住玩

不知不觉中,答谢会很快到达尾声,到场意向客户纷纷交纳了意向认筹金,办理了三天两晚免费西双版纳看房团的预定手续,当天认购的客户还获赠了一张保百购物广场的购物卡。

嘉宾们交纳认筹金

最后,大家尽情的品尝着奥格威文化传播精心准备的丰盛午餐,相互攀谈,很多人还没有成为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的邻居,就已然成为了相见恨晚的朋友!

当您犹豫不决的时候,这个世界很大;当您认真做出决定,这个世界很小;生活的价值就是当你走进西双版纳时的那种种惊喜,我们需要的是在这样一个充满生机的地方重新遇见自己,找到人生的真正意义。

万达集团保定办事处预约热线:13932201630 王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