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7.8万份!2017年保定楼市地图新年特刊全城派发

2017-03-13 11:47: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您专业的购房指南——《搜狐焦点网2017年保定楼市地图新年特刊》持续发行中!同时,《搜狐焦点网2017年保定楼市地图春季版》已经招商完毕,正在争分夺秒排版校对中,正式发行指日可待!

7.8万份!《搜狐焦点网2017年保定楼市地图新年特刊》在2016年末岁尾开启了火爆发行模式并持续至今。短短3个月的时间,新年特刊于写字楼、商务中心、汽车4S店以及酒店、宾馆、娱乐场所等600家高端消费场所直投,搜狐焦点看房活动派发,并有大量网友于搜狐焦点网网上索取,涉及群体相当广泛。

搜狐焦点网楼市地图是保定楼盘信息更全面、标注更准确、涵盖范围更广泛、影响购房者用户更多的专业购房指南。旨在服务于有购房需求的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保定楼市更新更全的楼市资讯,同时推广房地产行业知名品牌和知名企业,为地产品牌建立实效的信息传播渠道。

楼市地图采用国际标准城市地图版大对开,以优质双面铜版纸彩色制作。以保定市区位交通分布图为模板,正面为保定市城区地图,地图中准确标列出了竞秀区与莲 池区各个房地产项目所处位置及400电话。背面详细列出了各地产项目的案名、位置、开发企业、价格和联系方式;此外地图背面同时标示了清苑区、满城区、徐水区,新三区各房地产项目所在位置及400电话。

目前,《搜狐焦点网2017年保定楼市地图新年特刊》已经所剩不多,有需求的企业及个人抓紧领取。《搜狐焦点网2017年保定楼市地图春季版》预计本月出刊,敬请期待!

《搜狐焦点网2017年保定楼市地图新年特刊》发行回顾:

2017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先领一份楼市地图呗!

2016年12月2日 我们在这里

厉害了word哥!楼市地图新年特刊飞到了省会石家庄

2016年12月8日 我们在这里

搜小狐化身圣诞老人  给你最特别的圣诞礼物!

2016年12月23日 我们在这里

这可能是保定人返乡置业的最全指南!

2016年12月30日 我们在这里

今天,我们聊聊外乡人的烦恼……

2017年1月5日 我们在这里

这是我这辈子入的较大的坑……

2017年1月9日 我们在这里

被各种大牌的鸡年限定丑哭,只有这个才值得拥有…

2017年1月19日 我们在这里

福卡在手跟我走:这才是福卡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7年1月20日 我们在这里

二月二,龙抬头,来龙潭庙会领个好兆头!

017年2月27日 我们在这里

《搜狐焦点网2017年保定楼市地图新年特刊》索刊方式:

索刊地址:保定市朝阳北大街恒通财富中心1819室

索刊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索刊电话:0312—315024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