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仙庭湖畔国际温泉度假村”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2017-03-09 16:46: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仙庭湖畔国际温泉度假村”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17年3月9日上午,由保定市嘉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科源集团负责承建,斥资8000万元建设的仙庭湖畔国际温泉度假村在美丽的仙人桥村举行隆重的奠基仪式。

仪式现场

上午10点,嘉宾和现场工作人员就已准备就绪,共同期待这一激动人心时刻的到来。在激昂的乐曲中,仙庭湖畔国际温泉度假村奠基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保定市嘉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茂先生发表了致辞,他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仙庭湖畔的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仙庭湖畔国际温泉度假村”是仙庭湖畔项目的重点、亮点工程,嘉尚地产将以先进的经营理念,精心打造这一旅游精品,促进保定东部旅游业开发,促进仙人桥村的经济发展。

保定市嘉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茂先生致辞

其次,仙人桥村党支部书记谢永恒先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仙庭湖畔”项目扎根在仙人桥村,不但极大的改善了当地的生活环境,同时也为当地村民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与致富机遇,这是仙人桥村所有村民一直以来所期盼的。

仙人桥村党支部书记谢永恒先生发表讲话

最后,科源集团董事长刘建伟先生做了最后的总结。他表示,“仙庭湖畔国际温泉度假村”项目在建设中,将严把质量关,恪尽职守、铸造精品,以实际行动,确保项目生产安全、产品优质。

科源集团董事长刘建伟先生致辞

之后,主持人宣布仙庭湖畔国际温泉度假村奠基仪式正式启动。现场礼花齐放,礼炮齐鸣,到场嘉宾双手持握系有红绸的新锹为奠基石培土,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至此,仙庭湖畔国际温泉度假村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到场嘉宾为奠基石培土

据悉,“仙庭湖畔”温泉田园小镇项目总投资9亿元,地处保定东部高铁新城环堤生态带的中心位置,整体包括“仙庭湖畔主住宅区”、“仙庭湖畔国际温泉度假村”、“仙庭湖畔千亩荷塘”、“一户一分地田园体验区”和“绿色果蔬采摘区”等多个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形成保定市排名前列完整的生态温泉度假生活区。其中“仙庭湖畔国际温泉度假村”作为仙庭湖畔项目的重点、亮点工程,项目占地15亩,投资8000万元,按照五星级标准建设,以温泉养生为主,集观光休闲、商务会议、运动健身及生态环保为一体的综合性度假村。

仙庭湖畔项目楼盘

“仙庭湖畔国际温泉度假村”是保定市市区内排名前列高标准国际化的大型温泉度假项目,由保定市嘉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由科源集团负责承建,工程将于2017年5月正式动工建设,7月中旬完成主体工程建设,2018年10月正式交付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腾一品

龙腾一品

价格待定

清苑

查看详情
御景风荷

御景风荷

11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江山悦

江山悦

7200元/㎡

清苑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