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秀兰地产 “诗意浸古城”诗词大会来了!

2017-02-24 10:1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来,以古诗词为主题的电视节目《中国诗词大会》一夜走红,无数男女老少被诗词达人“圈粉”。其实中国的古诗词一直在我们的心中,诗情不死,诗心犹在。

2月25日、26日,秀兰地产即将举办“诗意浸古城”诗词大会活动!

“东坡饮酒,秦观夜话;稼轩论剑,清照煮茶”,秀兰地产意将这样有筋骨、有诗意、有温度的活动带给古城,带给广大古城市民。与您一起感受中华民族语言文字具有的无可限量的审美潜力!

活动规则:活动当天将有主持人现场出题,主持人出上半句(或下半句),参与者进行抢答,接下半句(或上半句),可网上搜索答案,较快答对者为先,最后答题数量累计最多者获胜,有神秘大奖相送哦!

活动时间:2月23日、24日(本周六、日)下午

活动地点:

1、裕华路与玉兰大街交叉口东行300米路南;咨询电话:5030088

2、乐凯北大街与北三环交叉口北行1500米路西保定国际陆港保税物流中心西北侧;咨询电话:7198866

3、长城北大街与北三环交叉口北行100米路西;

咨询电话:5060588/688/788

4、三丰路鑫丰家具城南行400米至南仓路,东行100米路南;

咨询电话2136222/2136333

5、乐凯南大街秀兰饭店南行50米路西(周日);

咨询电话3226666  322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