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搜狐焦点品牌推介会暨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7-02-23 23:2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搜狐焦点品牌推介会暨客户答谢会

万众瞩目,翘首以盼,17年沉淀,7年厚积。2017年2月23日,“7待有你 共赢未来——2017年搜狐焦点品牌推介会暨客户答谢会”在电谷酒店圆满落幕,现场300余人共同见证这空前盛况!

年度盛典,华彩绽放

2017年2月23日下午3时许,保定电谷国际酒店大咖云集,星光闪耀。7年的潜心积淀,万众期待,保定最专业的房地产门户网站盛典启幕。

活动开场,悠扬的小提琴和钢琴协奏曲表演象征着非常传媒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端大气的品牌形象,缓缓流动的琴弦奏响的是忠实沉稳的品质,跳跃的手指弹出的是恢弘的创造力。这一刻,嘉宾们沉浸在优美的乐声中沉沉的聆听。

优雅的小提琴演奏

优雅的钢琴演奏

2017年暨客户答谢会搜狐焦点保定站推介会正式开启

当乐曲渐渐落淡去,本届推介会正式开启。本届推介会汇集保定标杆房企代表、品质楼盘代表、营销代理机构代表、房地产经纪机构代表以及策划机构代表、各界媒体人士共聚一堂。出席本届推介会的领导嘉宾有河北非常传媒董事长兼总经理汪洋先生、非常传媒副总经理刘怡麟女士、河北非常传媒保定分公司搜狐焦点网总经理张辛鹏先生、荣联集团董事长宋新伟先生等。

大咖云集,共襄盛举

在本次推介会上,河北非常传媒董事长兼总经理汪洋先生做了精彩的开场致辞。汪总表示,搜狐焦点为地产界服务十余年,2017年将跟着国家和城市发展的节奏,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以为客户带来时效性的营销成效为导向,更加深化服务内容,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河北非常传媒董事长兼总经理汪洋先生开场致辞

之后,荣联集团董事长宋新伟先生作为本次推介会中保定本土房地产业内代表发表了致辞,总结回顾了2016年保定房地产市场的风云变幻,并对2017年的市场走势做了美好展望和大胆预测,深刻探讨了在政策红利、调控收紧、外企进驻等一系列大背景下的市场形势、企业竞争和项目规划等重点问题。宋新伟先生的精彩致辞引来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荣联集团董事长宋新伟先生作为保定本土房地产业内代表发表了致辞

2017,保定房地产媒体领导者

这是一个筑梦的时代。在媒体行业发展异常迅速的今天,搜狐焦点网深知,作为行业的领头者不仅要具备扎实的专业技能、拼搏的开拓精神,更要有超前的思想意识,高瞻远瞩。在本次推介会中,河北非常传媒保定分公司总经理张辛鹏先生对搜狐焦点网保定站2016年的工作画上了一个优质的句号,并对2017年的工作规划做了详细介绍。作为引领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搜狐焦点网会继续秉承专注、专业的媒体态度,为保定楼市的持续发展画上浓郁的一笔。

河北非常传媒保定分公司总经理张辛鹏先生进行推介

深刻剖析搜狐焦点保定站的定位和成果

立足平台优势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地服务,搜狐焦点保定站将继续立足媒体平台,保持媒体属性,同时积极导入异界资源,将搜狐主题活动贯穿整年;成立媒体联盟,整合网络、电台、户外、楼宇电视、框架等资源,提高搜狐焦点品牌价值,扩大媒体传播效果。

2017年,搜狐焦点网保定站将紧跟时间节点,服务形式涉及养生、公益、巡展、老友记、音乐节、航拍、直播、VR等,并制作精确的市调数据。2017,我们会更好。

专注保定楼市,白皮书发布

作为保定最专业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搜狐焦点网秉承“专业、专注、用户至上”的宗旨,凭借对市场的敏锐视角,发布了保定最权威的楼市解析范本,即《搜狐焦点网2016年保定房地产市场报告》。

编辑团队参加搜狐焦点网白皮书的发布仪式

搜狐焦点网白皮书盛大发布

搜狐焦点网白皮书暨《搜狐焦点网2016年保定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的推出,旨在介绍2016年保定房地产市场的整体运行情况,总结市场主要表现特征,对开发企业和消费者的市场预期进行盘点分析,为开发企业实施新的发展战略提供参考和建议。

到场嘉宾纷纷翻看《搜狐焦点网2016年保定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

汇聚优秀房企楼盘,把握保定地产脉搏

2016年,房地产市场风起云涌,搜狐焦点网真实记录了这一年保定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变化,精确把握市场脉搏。地产让这座城市更美好,而保定地产行业的兴旺离不开这些优秀房企的精耕细作,2016年,一个个房地产及优质楼盘的名字点缀着保定这座崛起中的古城。

搜狐焦点网保定站始终坚持专业、专注的态度

光荣属于每一个地产人。本次推介会共设2016年度房地产开发知名企业、2016年度房地产开发较佳影响力企业、2016年度较佳营销代理机构、2016年度较佳策划机构、2016年度较佳房地产经纪机构、搜狐焦点较佳年度合作伙伴、2016年度较具影响力楼盘、2016年度区域较佳推动力楼盘、2016年度较佳商务、商业项目奖、2017年度最值得期待的项目等十项大奖,众多优秀房企楼盘汇聚一堂,满载名誉,实至名归。

秉承媒体属性,成立媒体联盟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17年来,搜狐焦点网初心未改,始终如一,秉持媒体属性不动摇,其强大的影响力深入人心。作为楼市之音的传播者,搜狐焦点网保定站特别成立了媒体联盟,2017,将为保定楼市铸造一个信息更快捷、解析更专业、传播更深远、选房有保障的新搜狐焦点网。

媒体联盟成立仪式

在本次推介会上,保定市海蓝广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亮先生、保定星歌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少通先生、保定分众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樊帆先生、河北非常传媒保定分公司总经理张辛鹏先生共同启动了媒体联盟成立仪式。从这一刻起,媒体联盟,团结协作,将共同见证地产行业的壮大,记录保定楼市的繁荣发展。

现场抽奖,惊喜不断

震撼的年度盛典,多轮实惠抽奖来助兴,奖品包括:隆庆祥提供的价值2000元制衣卡,欢喜地提供的精美茶礼盒,卓玛泉提供的价值599元代金券,以及酒世界提供的价值298元一瓶的德国冰雪时光晚收甜白和价值168元一瓶的智利干露火玫瑰赤霞珠,修龄堂提供的价值300元体验卡,景美在线网络公司提供的价值138元的VR眼镜,水郡花都提供的紫外线消毒器,保定市绿溪谷花卉科普乐园有限公司提供的爱保动物园门票和绿溪谷乐园门票等。同时诚·咖啡还为到场嘉宾提供了精致的冷餐。

修龄堂提供的价值300元体验卡

水郡花都提供的紫外线消毒器

专业、专注、保定最专业的房地产服务者

7年来,在见证保定房地产行业欣欣向荣的同时,搜狐焦点网保定站也在不断进步成长。站在市场的较高点,我们忠实记录着保定房地产行业的每一刻,坚实塑造着具有影响力的公众品牌,辛勤实现着每一个光荣的梦想。

在本次推介会之后,搜狐焦点网保定站将以崭新的面貌大步向未来迈进,我们坚信,有你携手相伴的路程会更加美好!

期待有你,共赢未来!

非常传媒部分员工与保定分公司员工合影

搜狐焦点保定站团队合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