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春季房展即将开幕 众多特色小镇首次亮相

2017-02-23 08:00:18 来源: 人民网

  2月22日,记者从北京房展组委会获悉,北京春季房展将于4月13日-16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届时来自海南、云南、四川、江苏、贵州等城市和地区以及泰国、日本、美国、澳大利亚、葡萄牙等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将亮相北京房展。

  据悉,本届展会为满足北京居民多元化的置业需求,针对市场热点需求,分为四大板块:休闲度假、海南购房节、海外置业、特色小镇;同时,将举办“2017北京投资理财博览会”,为购房的高净值人群提供投资理财服务。

  众多特色小镇首次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2017北京春季房展将举办“2017中国特色小镇博览会”,搭建以特色小镇为核心的资金链 、产业链、创新链聚合服务平台,并动员多方资源组织跨部门、跨区域、跨行业的交流对接。

  博览会将集中展示全国各类特色小镇的特色定位、阶段性成果、在建项目和发展规划,促进特色小镇政府主管部门、投融资机构、开发建设企业、规划设计单位、商业旅游文化机构的交流与对接,将上下游产业链融会贯通。同时举办特色小镇投融资对接洽谈会、特色小镇开发建设对接洽谈会、特色小镇规划设计对接洽谈会、特色小镇文化旅游对接洽谈会、特色小镇招商项目对接洽谈会等系列主题对接活动,并邀请相关领导组成视察团现场调研、举办2017中国特色小镇高峰论坛、合作签约仪式、创新项目推介会等重要活动。

  海南购房节提供购房优惠

  据北京房展组委会介绍,2017北京春季房展将推出“海南购房节”系列活动。海南省组团、海口市组团、三亚组团将携海南优质项目和楼盘亮相并推出各种优惠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购房优惠;推出特价房活动,与参展企业合作,每家参展企业推出多套特价房,现场通过摇号的方式选取购房者;针对北京高校教职工推出“北京教师海南购房团”优惠活动,为北京高校教职工提供价格更优惠的海南房。

  另外,海外地产是北京房展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北京春季房展海外项目招商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整体招展面积的80%,来自泰国、日本、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葡萄牙、德国、希腊等近30个国家的项目将在北京春季房展集中展示。

  北京房展组委会国际业务总监魏克非表示,海外置业的国内需求目前发生了明显变化,以往留学、移民、投资构成海外置业的三大动力。而由于长期的雾霾,一些风景优美,以休闲度假、养老养生为主的海外地产的需求量快速上升,并且在未来一段时期内将成长为海外置业的主力。

  特价房集中销售

  每年春季房展的特价房销售备受关注,2017北京春展期间,北京房展组委会同各个参展企业联合推出特价房活动,力求为北京房展客户提供较大优惠,包括开展前北京房展组委将会通过平媒、网媒以广告形式将“秒杀特价房的房源信息”发布出去,让广大购房者到北京房展官方网站、北京房展官方微信注册报名参与活动。另外,展会期间每天推出多套特价房,开展期间每天下午黄金时段在大会活动区进行摇号,展会现场摇出幸运购房者二十名,每天五名,拥有购买特价房资格,现场草签协议,在展会四天形成销售高潮。

  北京房展组委会秘书长郑向东表示,由于房地产交易本身金额较大、交易频率低、房屋产品多样化、不动产不能提供物流的特点,所以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今天,购房依然无法实现网上实施,而购房高昂的机会成本也使得购房者做选择时谨慎再谨慎。

  “北京房展历经23年风雨,被誉为”楼市排名前列展“,2017北京春展将继续秉持”楼市排名前列展“的高品质,让广大市民在北京房展买好房、买放心房,买优惠房。”郑向东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