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落户保定 招聘新奇成热点

2017-02-22 09:05: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场签到处

日前,一则“保定碧桂园万元无责任底薪高薪诚聘地产精英”的消息刷爆了保定市民的微信朋友圈,短短十余天时间,保定碧桂园招聘成了保定地产圈内倍受热议的话题。此间,保定碧桂园招聘事件经历了从瞩目到质疑,从质疑到期盼的几个网友情感阶段。对于碧桂园谜一样的行踪,今天终于被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参会人员签到

2月21日,碧桂园森林城市保定营销中心新闻发布会暨保定群英招聘会于保定电谷国际酒店三楼电谷堂举行。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前三甲,碧桂园深耕国内地产开发市场,并且积极拓展海外业务。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潮下,此次选址落户保定,体现了碧桂园超凡的战略眼光和对保定这个后起之秀的市场前景的青睐。碧桂园入驻保定消息一出,便引起保定房地产市场的轰动,此次发布会也吸引了各界人士前来参加。

参加招聘会的地产精英们

悠扬的乐器表演

下午13时左右,参加发布会的嘉宾开始陆续到场。此次发布会可谓“众星云集”,除了碧桂园集团领导之外还有各房地产开发公司及多个房产经纪公司领导莅临此次发布会,包括搜狐焦点网在内的多个媒体也对此次发布会进了全面报道。

主持人开场

碧桂园国际展销部保定展厅负责人张建斌先生致欢迎词

保定市伟中金沃地产董事长彭卫忠先生讲话

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精英刘佳茗介绍了碧桂园海外开展项目

会上,碧桂园国际展销部保定展厅负责人张建斌先生详细讲解了碧桂园集团近年的成绩表现和未来的发展战略布局,保定市伟中金沃地产董事长彭卫忠先生也作为碧桂园战略合作伙伴对碧桂园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之后,从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现场归来的精英刘佳茗详细介绍了碧桂园集团目前在海外开展的1号重要项目——碧桂园森林城市的基本情况和在“一带一路”战略中具有的重要意义。最后张建斌先生针对现场媒体朋友们提出的问题也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

现场媒体提问

张建斌先生回答媒体提问

悠扬的小提琴表演

一段精彩的小提琴表演之后。是会上另外一大亮点——碧桂园集团的别出心裁的招聘面试环节,通过现场游戏比赛的形式分别对参与选手们进行各项反应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进行测试考评。随着对应聘者的计分和公布积分的完成,碧桂园国际展销部津冀区域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明珠女士对本次招聘会进行了精彩点评和总结。

你画我猜考验语言表达能力

正话反说游戏考察逻辑思维

三人四腿游戏考验团队协作

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明珠女士对招聘会进行精彩点评和总结

据了解,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选址在保定市向阳大街与天鹅路交叉口金沃大厦,目前保定展厅正在紧张的装修过程当中,相信很快便会正式向大家亮相。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保定展厅招聘工作将常态化进行,公司万元底薪加高提成诚邀地产精英人士加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