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豪宅&豪车” 紫金府玛莎拉蒂品鉴盛典瞩目举行

2017-02-22 08:1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玛莎拉蒂 首秀保定

2017年2月21日,玛莎拉蒂首秀保定,走进保定隆基泰和紫金府。高级豪车品牌与保定湖境科技大宅激情碰撞,让紫金府“超级豪门本色”引发保定全城瞩目。紫金府湖境花院洋房盛大开盘,更使盛典锦上添花。

香车&美女

客户陆续进场

一场社会名流的“豪门盛典”

“玛莎拉蒂”豪车首秀保定,引发保定社会名流广泛关注,也成为保定成功人士齐聚的一场高端沙龙。品鉴盛典尚未开启,现场已经人流攒动。豪车“玛莎拉蒂”经典SUV莱凡特2017新款首秀保定,走进紫金府,尽显紫金府项目为大宅代言的高级品质。玛莎拉蒂的匠心精神,与紫金府相得益彰。住紫金府,驾玛莎拉蒂,唯有优质品质方能犒赏人生非凡成就。

主持人开场

一场惊艳四座的“创新开盘”

“创新改变世界”。隆基泰和在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创新原则,与时俱进。从跃层创新产品,到开盘创新形式,隆基泰和每一座楼盘,每一场活动,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创新。

此次开盘活动,隆基泰和一改过去教条式开盘形式,从客户体验感角度出发,融入视觉、听觉、味觉、感觉的高端品味盛宴。洋房开盘,与其说是一次开盘活动,更不如说是一次奢享品鉴会。现场,不仅可以零距离体验百年豪车玛莎拉蒂,还可以品味世界各地甜品诱惑,航空标准服务,尽享紫金府主人的雍容尊贵。此外,欧美乐队献唱、小提琴唯美演奏、萨克斯经典表演,无处不彰显紫金府保定顶端圈层人士居住与生活的专属领地。

紫金府洋房开盘,是保定楼市开盘形式历史上的创新,也将为保定房地产市场提供更多创新思路与服务指引。

宾客众多

现场爆满

品鉴盛典正式启幕

一场客户认可提升的品鉴之旅

张先生,今年年初因湖与紫金府结缘。紫金府临湖而居的生活意境,让张先生为此动了心。活动未开始,他与夫人便很早来到现场。原以为紧张枯燥的选房,变成了尊贵的享受,生活的烦恼一抛脑后。很幸运,张先生如愿选到心仪的紫金府花院洋房。正如张先生所畅想的一样,未来他将生活在“有天有地有风景”的优居社区里,美好生活即将展开。

满意的墅质洋房,震撼的盛典体验,未来,紫金府将一如既往地从长远角度给予客户全心全意的服务与产品,恭迎每一位有品味的客户亲临品鉴。

欧美乐队表演

萨克斯表演

小提琴表演

客户互动拍照

现场冷餐服务

一座代言保定大宅的“五心”华宅

生态与科技大宅紫金府,汲取众家之长,提炼打造为“五心”华宅。保定罕见的纯正6层电梯花院洋房荣耀开盘,城市未来之“央心”,品牌荟萃之“放心”,精工力作之“匠心”,科技体验之“安心”,隆基泰和之“初心”,“五心”华宅紫金府,代言保定大宅至高品质,超越当代华宅想象,启迪未来华宅方向。

【紫金府】[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转62320

紫金府排卡正式全面启动,尊贵品质,恭迎亲临品鉴。

中国看保定 保定看紫金府。东湖未来城市实践区占地4.7平方公里,斥资1000亿元打造,是保定走向全球的国际规划。紫金府踞守其核心区域,居于高端商务、智慧产业、生态居住核心,被众星捧月环抱,繁华与宁静兼享,成就得天独厚之尊。

紫金府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