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保定36个项目列入省重点项目 居全省首位

2017-02-20 08:01: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保定市人民政府网。从2月16日召开的全市发展改革重点工作会上获悉,今年全市安排市级以上重点项目377项;其中列入省重点项目36项,居全省首位。

  我市在今年项目建设中,把握“协同发展、转型升级、又好又快”的主基调,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大力破解瓶颈制约,突出重点领域,谋划重大项目。项目符合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生态建设,坚决杜绝高耗能、高排放和资源浪费型项目,坚持绿色高端高效,优先安排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型产业项目、优先安排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等。全市把项目建设重点放到提高项目质量,抓好开工、竣工,规范管理制度上。

  据介绍,今年全市项目建设呈现良好局面,受益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有力推动我市一批交通、生态、产业等重大项目实施,带动我市投资较快增长,拉动全市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重点项目是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扩就业、惠民生的重要抓手,各界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全市上下形成合力,为项目顺利平稳建设打下基础。政策环境进一步优化,改革深入推进,国家引导投资方法措施更加合理,增强了企业投资的信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