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公示 白石山景区上榜

2017-02-20 08:00: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保定市人民政府网。2月16日,中国国家旅游局网站国家5A级旅游景区网上公示名单中,“保定白石山景区”榜上有名。若2月16日至22日公示期内无异,白石山景区将被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届时我市5A级旅游景区将达到3个。

  白石山景区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城南15公里处,雄踞八百里太行山最北端,因山多白石而得名,以全国少有的大理岩峰林地貌而着称,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为世界地质公园,是去年河北省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举办地之一。此次入选公示名单,展示了该景区近年来围绕我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要求,为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标准化管理、服务水平提档升级等方面所作的不懈努力,是地区产业持续发展的有力证明。

  据悉,国家旅游景区分5个等级,AAAAA是较高级别,较低级别是A。要获得AAAAA级,需要在旅游交通、游览、安全性、卫生条件、经营管理、自然资源和空气质量等多个方面满足质量许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