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万众瞩目 西湖活力新城实践区媒体开放日圆满落幕

2017-02-17 16:34: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西湖活力新城实践区媒体开放日今日开启

城市向西,万众瞩目!聚焦西部,繁华可期!西湖活力新城实践区媒体开放日于2月17日下午3点在西湖活力新城实践区如期举行!来自纸媒、网媒、电台、新媒体、广告传媒等媒体界大咖悉数到场,燕赵都市报冀中版、保定晚报、星歌传媒、964音乐广播、搜狐焦点网、中业广告、飞鸿广告、天维广告等20余家保定本土媒体代表莅临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一段激昂明快的小提琴表演开场,主持人上台,她提到,保定西部有着雄厚的历史以及强大的人口基础,是保定最重要的价值洼地。隆基泰和在西部率先抢占先机,西部体育新城板块成为隆基泰和在保定的另一重要战略发展区域。西湖活力新城实践区于2月11日元宵佳节盛大开放,可喜可贺!

主持人做活动介绍

小提琴现场激情演奏

本次媒体见面会以轻松愉快的抢红包游戏开始,通过微信-面对面建群,输入统一数字进群,参与抢红包游戏。6人抢中红包,同时获得这一环节送出的礼品:福碗一套,一阵阵欢笑使得现场氛围好不热闹!

抢红包模式启动

抢红包赢奖品 福碗一套

随后,万和奥城及满城隆基泰和广场置业顾问代表分别对项目进行了推介,到场嘉宾先后提问,对项目的了解更为详尽,并燃起更大的兴趣。工作人员提到,万和奥城·万隆街,旨在送给古城保定市民朋友们一座全家庭一站式消费的超级家庭乐享中心,上到八十下到一岁的朋友都可以在万隆街有着快乐的体验!

万和奥城项目介绍

满城隆基泰和广场项目介绍

接下来,第二轮抽奖开始,同样是抢红包赢取奖品,奖品为定制黄金转运珠手串一个,“红包抢起来,好运转出来!”主持人也跟着兴奋起来,“恭喜以上3位获奖嘉宾,获得黄金转运珠手串!”伴随结果揭晓,现场氛围走向高潮。

万和奥城代表为黄金转运珠手串获得者颁奖

第二轮现场抢红包啦

本次活动还特意为各位媒体朋友准备了定制蛋糕,大家当场分享,共同庆贺西湖活力新城实践区开放之喜。

媒体代表共同切开蛋糕庆贺西湖活力新城实践区开放之喜

最后,金元宝糖果盒作为伴手礼送出,大家纷纷移步门口处合影留念,本次媒体开放日活动圆满落幕!

媒体代表合影留念

万和奥城·万隆街】[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62330

保定超级家庭乐享中心,西湖体育新城核心,25-2000㎡临街黄金铺,灵活多用百变空间!买两层得三层,超高得房率!一条街,沸腾一座城!

万隆街效果图

隆基泰和广场】[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90684

隆基泰和广场位于满城东城新区,城东中山路与东环路主入口干道,总投资6亿元,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满城隆基泰和广场的建立,为满城县的城市四大片区 开发建设再添浓重一笔,不仅填补了满城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少有,还将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商业格局,对于满城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隆基泰和广场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腾一品

龙腾一品

价格待定

清苑

查看详情
御景风荷

御景风荷

11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江山悦

江山悦

7200元/㎡

清苑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