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光天色里的花院洋房 “五心”华宅 五证齐全

2017-02-16 11:27: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城市向东拓展进程的深入开展,东湖发展已出具规模,未来城市中心的峥嵘面貌已基本呈现。隆基泰和紫金府占据东湖畔头排优越位置,在东湖住宅用地的濒临枯竭趋势下时,湖境花院洋房尤其显得更为珍贵。

“五心”华宅,令人为之倾心

紫金府择址未来城市之央、660亩东湖岸上,尊踞东湖央心; 紫金府由中国500强、香港上市企业隆基泰和打造,实力让人放心;产品由澳大利亚CDG设计,江苏建工实力承建,品质独具匠心;紫金府集萃世界13大居住智能,居住让人安心;紫金府立足“和文化”,是隆基泰和20年积淀巨献的“和美”之作,凝聚了一个500强企业的初心。“五心”品质,令全城仰望。

醉美湖境 纯正6层花院洋房

141-171㎡墅质空间,一梯两户礼遇。这是保定罕见的纯正6层电梯湖境花院洋房,您可以在开阔的花园里,也可以在宽大的露台上,享受天开地阔的院落诗意。奢阔的大面宽,让您在室内可以驰目游怀,尊享只有名门大宅才匹配的大度雍容。紫金府花院洋房,将无尽的显赫与尊崇,安放在大自然的湖境、繁花、绿树之中。

【紫金府】[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转62320

中国看保定 保定看紫金府。东湖未来城市实践区占地4.7平方公里,斥资1000亿元打造,是保定走向全球的国际规划。紫金府踞守其核心区域,居于高端商务、智慧产业、生态居住核心,被众星捧月环抱,繁华与宁静兼享,成就得天独厚之尊。

紫金府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