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浪漫情人节 隆基泰和紫金府观影活动华彩落幕

2017-02-14 22:1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隆基泰和紫金府观影活动现场

“真没想到歌舞剧也能这么精彩,真是感谢你们紫金府让我们欣赏到了这么好看的电影”隆基泰和紫金府项目客户李先生高兴的说。

客户签到领取电影票

2月14日情人节,隆基泰和紫金府项目为感恩客户们慧眼识金,排卡成功,特别在当天晚上黄金时间安排了免费观影活动。经过精心挑选,美国电影《爱乐之城》成为当天播放的电影。作为一部囊括7座金球奖奖杯,获得14项奥斯卡提名,比肩史诗级经典《泰坦尼克号》的电影,影票早在观影前2天便被一扫而空,观影当天的万达影城4号厅座无虚席。

客户签到领票

签到领票的客户络绎不绝

带着女朋友一起看电影的客户张先生说:“我是前几天得知有这个观影活动的,我女朋友一直想看这个片,正好满足她的心愿了。整个活动想的很周全,还提供了饮料和爆米花,开发商能想着我们,我感到很开心。在这里,我还看到紫金府的工作人员迎接我们,忙这忙那的,非常感动。”

工作人员为客户发放爆米花和可乐

电影与爆米花更配哟

隆基泰和紫金府一直怀揣感恩之心不断举办各种活动以感恩新老客户!正当《爱乐之城》在中国首映之际,紫金府在保定万达影城5楼四号厅为客户包场放映该影片,得到了客户们热烈的欢迎,从活动现场看,客户们对此次活动非常热情,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影院内几乎座无虚席。

观影现场人头攒动

紫金府项目作为隆基泰和倾力打造的“五心华宅”,集“央心”“匠心”“安心”“放心”“初心”于一体。据守东湖核心,而东湖作为保定城市功能核心区、城市形象展示区、高新产业集中区,及京津产业承接核心区,京津冀城市资源在此汇聚。紫金府,依托东湖践行人与自然之和、依托前沿科技践行人与科技之和、依托未来城市规划理念践行人与城市之和、依托物业服务践行人与社区之和。一座大宅,启迪城市未来居住方向。

【紫金府】[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转62320

中国看保定 保定看紫金府。东湖未来城市实践区占地4.7平方公里,斥资1000亿元打造,是保定走向全球的国际规划。紫金府踞守其核心区域,居于高端商务、智慧产业、生态居住核心,被众星捧月环抱,繁华与宁静兼享,成就得天独厚之尊。

紫金府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