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西湖活力新城实践区开放暨元宵节民俗展恢弘盛映

2017-02-11 12:16: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和奥城·万隆街元宵节保定民俗风情展

元宵粘,人团圆!春到人间人似玉,灯烧月下月如银。2月11日西湖活力新城实践区盛大开放暨元宵节保定民俗风情展恢弘盛映。一大早新售楼迎来了慕名而来的各位朋友们,一进售楼处大家就被崭新售楼处和红火的元宵节装饰吸引了,售楼处各个动线上已经摆好了各个民俗活动的展位。大家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一边参观着售楼处的各个角落,一边听着置业顾问的讲解等待着活动的开始,更有小朋友们迫不及待的要感受新奇的民俗活动了!

9点30分,整个售楼处已经满是参加活动和等候参观的业主了,这时震撼的鼓声突然响起,活动开始了!威风凛凛的鼓手,挥动着臂膀,敲出一段段富有节奏的旋律,现场的观众感叹着,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摄,这时候高跷队出场了,他们穿着绚丽的衣服,踩着高跷,在场地中进行各种高难度的表演,引来一阵阵欢呼!各位民俗表演艺术家们,也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展示出来,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现场签到

热闹现场人头簇动

客户陆续到场

热闹的元宵节民俗风情展现场

暖场活动告一段落,主持人出场欢迎大家的到来,并向各位观众讲解了隆基泰和的发展,以及湖活力新城实践区开放的意义。并为到场的观众送去了万和奥城·万隆街乔迁之喜的巨大优惠政策:每套商铺优惠10万元!各位意向客户纷纷感叹,迫不及待的询问现场的置业顾问。10:00由万和奥城销售经理杨苗和万和蓝山、满城隆基泰和广场销售经理马志超为西湖活力新城实践区进行揭牌,主持人宣布售楼部正式开放,现场锣鼓喧天、礼炮齐鸣,气氛达到高潮。

西湖活力新城实践区盛大开放

现场主持人

领导揭牌

项目领导燃放祈福灯

在一段优美的舞蹈过后,开始进行工作人员为各位朋友精心准备的环节:新一年祈福!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身体平平安安,工作顺顺利利,大家都静静的双手合十,为家人和朋友送上最美的祝福!祈福过后就是精彩的变脸了,如此近距离的观看,可是大家依旧破解不了瞬间变脸的玄机,纷纷感叹。

现场小丑表演

精彩水鼓表演

动感舞蹈表演

川剧变脸表演

客户现场三拜祈福

精彩的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去体验自己感兴趣的民俗活动,有的去猜灯谜,一展自己的头脑;有的去看面人、糖画,感受手工艺人的巧手;还有的去拍摄全家福,一家人甜甜蜜蜜;人最多的还是去手工元宵制作点,来自大山中的手工艺人采用纯天然的山泉水,灭菌后制作的汤圆,吸引的大家的眼球。

热闹的风俗展现场

较受欢迎的糖葫芦

艺术字画

面人

剪纸艺术

民间大师现场做、煮元宵

猜灯谜

客户现场猜灯谜赢奖品

现场客户与铜人合影

各位朋友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穿梭着、体验着,感受着元宵的热烈氛围,也感受着和家人在一起的甜蜜温情。最后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大家满载而归,本次活动也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客户进入售楼处

客户咨询项目信息

客户现场咨询

项目为购房客户准备的丰厚奖品

西湖活力新城实践区正式开放

万和奥城·万隆街】[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62330

保定超级家庭乐享中心,西湖体育新城核心,25-2000㎡临街黄金铺,灵活多用百变空间!买两层得三层,超高得房率!一条街,沸腾一座城!

万隆街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