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欢乐闹元宵 福聚紫金府

2017-02-11 11:38: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欢乐闹元宵 福聚紫金府

正月十五吃元宵,在我国是由来已久习俗。人们在元宵节吃汤圆,实际上是思念亲人、渴望团圆的意思。不过由于现在生活节奏加快,人们对传统佳节的认知越来越少。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传统佳节的魅力,2月11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隆基泰和紫金府就专门举行了一场元宵节传统文化体验活动。

正月十五的9时38分,紫金府接待中心门口热闹异常,舞狮表演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舞狮表演是我国优秀的民间艺术,狮子是勇敢和力量的象征。人们逐渐形成了在元宵节时及其他重大活动里舞狮助兴的习俗,以祈望生活吉祥如意,事事平安。在紫金府接待中心门口举行舞狮表演,意欲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开门大吉。

舞狮表演

舞狮表演


精彩的舞狮表演

舞狮表演

热闹的舞狮表演之后,整点摇奖接踵而至。9时58分,摇奖系统摇出了当天排名前列个中奖客户。在元宵节当天,紫金府特别准备了整点摇奖,凡当天成功排卡的客户,可进入现场大屏幕的摇奖滚动系统,在9时58分、10时58分、14时58分、15时58分、16时58分五个时段分别送出美的净水器、美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山地车等大奖。

抽奖奖品

抽奖奖品

整点摇奖活动现场

排名前列位幸运者产生

净水器获得者

另外,为了凸显元宵节氛围,增加到访客户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体验感。在紫金府接待中心和样板间,工作人员还特意布置了花灯灯谜,无论是到访接待中心还是样板间,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排排花灯灯谜。同时,凡到访客户,紫金府工作人员都会贴心地送上一条祈福红手带,这代表着吉祥与平安,也是隆基泰和人对每一位尊贵客户真挚的祝福!

花灯灯谜

随处可见的花灯灯谜

据紫金府负责人介绍,目前紫金府五证齐全,正在排卡之中。作为隆基泰和倾力打造的“五心华宅”,集“央心”“匠心”“安心”“放心”“初心”为一体,是“中国华宅的保定范本”。

到访客户项目咨询

查看项目电子户型

沙盘讲解

【紫金府】[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转62320

中国看保定 保定看紫金府。东湖未来城市实践区占地4.7平方公里,斥资1000亿元打造,是保定走向全球的国际规划。紫金府踞守其核心区域,居于高端商务、智慧产业、生态居住核心,被众星捧月环抱,繁华与宁静兼享,成就得天独厚之尊。

紫金府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