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津有“天津眼”,大保定也将有“直隶眼”啦!

2017-02-10 17:21: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去过天津的人都知道“天津之眼”,现在我们大保定也将有自己的“眼睛”啦!虽然竞秀公园、绿溪谷都有摩天轮,但是这个摩天轮可不一般哦!

近日,小编从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网站获悉,向阳驿D座及沿街商业立面优化设计方案公布,并予以公示。由规划图可见,与原规划相比楼座变化非常较大,优化效果非常明显,最最亮眼的就是商业区上悬空而挂的摩天轮。据悉,该摩天轮直径56米,距地面100米,30只观景轿厢,建成后将定名为“直隶眼”,获将成为保定又一标志性建筑!

具体情况如下:

保定市建设工程规划公示

保定市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在向阳大街与云杉路交口东北处位置建设保定向阳驿项目。建设单位已于2015年9月2日取得《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现在总平面及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均不变的前提下对立面效果进行优化,现将立面效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17年1月27日至2月5日(10天),如有意见请于2月5日前来信给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及相关只能部分。

高新区分局电话:3327761

建设单位电话:5578162

(注:如果对公示内容有不明确的,请向建设单位咨询)

规划公示图(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直隶眼”效果图

规划调整前后平面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