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梁燕青:2017市场平稳过渡 天业地产全面布局

2017-01-23 16:04: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定市天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梁燕青

前言:

回顾是为了更好的前行。2017新年伊始,回顾与展望,给自己一个交代。

地产人,向前看。

2016年,对于保定房地产市场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它在创新,也在变革。这一年,代理公司、分销队伍异军突起,几乎颠覆传统营销模式;这一年,碧桂园、万科、K2等一线房企,不再观望,加紧入驻;这一年,地市举牌竞拍,地王不断刷新;这一年“八严”“零容忍”“黑名单”政策持续调控楼市;这一年房价、地价疯狂上涨。作为地产人,这一年您有哪些感触?对于2017年有什么期待?

http://my.tv.sohu.com/us/189403075/86973823.shtml?qq-pf-to=pcqq.c2cX


本期嘉宾:保定市天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梁燕青

2016年房地产市场量价齐涨 涨幅出乎意料

搜狐焦点网:作为房地产市场的直接参与者,2016年给您留下了什么印象?您觉得这一年楼市的发展哪些在意料之中,哪些是意料之外?以您的视角对2016年做个总结。

梁燕青:2016年有两个数据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一个是10万亿,一个是14亿。2016年全国房地产市场交易额历史上首次突破10万亿大关,同时创下将近14亿的销售面积。从这两个数据来看,中国房地产市场达到了量价齐涨的状态。保定房地产市场是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一个缩影,同样也是量价齐涨,这一年房价上涨是在意料之中的,但是涨幅之大出乎意料。

2016年对全国房地产市场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不管是投资额、交易额、成交量都达到了历史新高度,这势必会对接下来几年行业的发展产生重要影响。泰戈尔曾经说过,过去的终将过去,生活还要继续,明天更美好。作为从业者我们也怀着平淡的心情,迎接崭新的2017年。

天业地产全面布局 产品物业双升级

搜狐焦点网:操盘楼市,离不开产品与品牌。2016年您所在的团队都做出了哪些改变?公司运作的项目都有哪些,目前是什么状态?新的一年有没有进一步的动作,或者将推出哪些新产品?

梁燕青:随着保定房地产市场的逐步发展,消费者对项目的品牌与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这两个方面也都在天业地产明年的规划之中,具体说来,一是新项目做到产品升级,比如在规划设计、建筑品质以及建材的选择上;二是物业服务再上新台阶,对此我们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目前天业地产运作的项目有植物园旁边的香溪名门,近期将会和购房者见面。2017年公司会着重开发刚性需求的小户型产品,以及越来越炙手可热的文旅地产板块。在战略布局上,不管是主城区还是其他区县,都将是天业地产未来的发展方向。

2017政策从严调控 市场平稳过渡

搜狐焦点网:未来是每一个人所向往的。2017年的保定楼市,严查是否继续?房价仍然上涨吗?您怎么看待2017年的政策走势,开发企业可能会遭遇哪些境况,应以何种策略应对?

梁燕青:2016年年底中央工作会议强调,2017年要把房地产市场调控常态化。政府调控的目的是让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的发展,让有住房需求老百姓买的起房,而不是要让房价降到多低。对此开发企业要做的就是提供多样化的产品,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包括刚需客户、改需客户,以及未来养老、休闲度假的需求。

从政府的层面来讲,要保障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从房地产企业方面来讲要正规化运行,所以我觉得2017年市场监管的力度仍会加强,这是市场的客观要求,也对保定本土房企提出了一定的挑战性。相信在政府监管,和企业自身约束下,保定房地产市场会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前进。

至于保定会不会限购,如果继续维持之前的热度和上涨幅度不变的话,限购不是没有可能的;但如果市场回归到平稳自然上涨的状态,近期限购不会提上日程。从目前的市场转变情况看,个人认为,目前保定楼市供需基本平行,2017年市场将平稳发展。

寄语:相对于2016年来讲,2017年的房地产市场将会是平稳的一年。2016年从全国到保定都有一个量价的突破,但是高峰过后必然会有一个平稳的过渡时期。对于即将到来的2017年天业地产有诸多期待,我们将有新的项目推出,新的产品面世,物业形态升级,还请广大消费者多多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