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五“心”华宅 精致保定 紫金府媒体开放日落幕

2017-01-21 18:26: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心”华宅 精致保定 紫金府媒体开放日活动

1月21日上午天朗气清,9点30分,紫金府媒体开放日拉开帷幕。包括燕赵都市报、搜狐焦点等20余家保定本土媒体参加此次开放活动。

传统剪纸助兴

现场糖画制作

本次见面会正值紫金府五证齐全,接待中心的来访客户络绎不绝。在活动开始伊始,紫金府项目负责人为大家简单介绍了项目情况。紫金府作为隆基泰和倾力打造的“中国华宅的保定范本”,地处保定东湖未来城市实践区,毗邻660亩东湖生态水系。紫金府踞守其核心区域,居于高端商务、智慧产业、生态居住核心,被众星捧月环抱,繁华与宁静兼享,成就得天独厚之尊。同时,作为隆基泰和倾力打造的五“心”华宅,紫金府集“核心”“匠心”“安心”“放心”“初心”为一体。

紫金府项目负责人简单介绍项目情况

项目介绍PPT

“核心”暨紫金府优越的区位条件和便利的交通条件,地处东湖文化中心,紧邻关汉卿大剧院、河北大学、未来石等保定具代表性的地点。东三环和七一路两条城市主干道在此交汇,距京广高铁仅有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京港澳高速更是仅有数百米之遥,四通八达。

“匠心”是指隆基泰和聘请一线设计团队澳大利亚CDG设计机构和一线建筑团队江苏建工集团,在项目品质上精益求精。

“安心”是紫金府渗透到住宅各处的13项科技系统,这些高科技元素无时不刻保卫着业主的安全,而能给业主带来安心的另一个元素,便是紫金府配套的被动式幼儿园,本着呵护孩子健康成长的理念,特别建造了被动式幼儿园。建成后,幼儿园仅通过自身建筑特点无需过多能源消耗,便能常年将室内维持在温度20~ 26℃、相对湿度40~60%、超温频率≤5 %、二氧化碳含量≤1000ppm以及室内围护结构内表面温度温差不超过3℃,温度舒适、空气清新,绿色健康、节能环保。

“放心”指的是隆基泰和有强大的实力。作为中国500强企业,土地开发和物业管理双一级资质。河北房地产排头兵企业排名前列名,河北百强民营企业第二名,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46名。其开发的紫金府项目无论是从品牌方面还是品质方面,都是首屈一指的,而且目前项目五证齐全,让广大客户买得放心。

“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隆基泰和始终坚持以“和”文化的进取精神与前行动力,凭借20余年专业深耕京津冀区域积淀的本地化经验、资源与优势,辅之以创新的体制和国际化专业团队,将产业整合与区域竞争优势结合,深耕京津冀区域,布局国内高价值城市,推动区域产业升级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努力成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领军者,成就“和世界筑未来”的风范大业。紫金府作为隆基泰和开发项目中的范本,更是充分体现了“和”文化,项目与东湖的和谐是人与自然的和,邻里之间的和谐是人与人的和。

工作人员向前来嘉宾介绍沙盘

在听完紫金府项目负责人的介绍后,来访媒体对紫金府打造的五“心”华宅价值体系十分认同,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向紫金府送去了祝福。整个紫金府媒体开放日活动在一片欢快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媒体采访项目负责人

【紫金府】[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转62320

中国看保定 保定看紫金府。东湖未来城市实践区占地4.7平方公里,斥资1000亿元打造,是保定走向全球的国际规划。紫金府踞守其核心区域,居于高端商务、智慧产业、生态居住核心,被众星捧月环抱,繁华与宁静兼享,成就得天独厚之尊。

紫金府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