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链家 将聚焦解决存量房“痛点”

2017-01-20 07:04:09 来源: 新京报

1月13日,由链家研究院主办的链家思享会年会在北京召开。论坛上,主办方链家研究院院长杨现领首次发布了《“存量时代 流通为王”: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展望》行业报告。杨现领表示,未来总体上进入了存量房黄金十年的阶段,城市的集中度会相对更高,整个市场的供应端则从B2C走向C2C,市场的角色发生改变,如何更好地解决存量房痛点则是关注的焦点。

据悉,链家在存量房时代积极布局,目前业务已覆盖28个城市及地区,汇集7000万套房源数据库,拥有8000家门店和超过13万职业化经纪人,为消费者提供房产服务。

链家网CEO彭永东表示,链家将打造更高效的组织方式和调用方式,来实现整个房屋交易效率的提升。

此外,民生证券研究所所长管清友从政策、投资、土地储备、区域等角度展望了2017年以及未来房地产市场。广发证券研究所首席房地产分析师乐加栋从城市分化和房地产库存等方面展开探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