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徐水区加快推进不动产权登记工作

2017-01-18 16:4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保定市人民政府网显示,近日,国土局加速推进全区各小区房屋产权登记工作。

徐水区自2016年10月21日起正式受理不动产登记业务,颁发新的全国统一的不动产权证书和证明,优先主城区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后,积极协调有关测绘单位,在登记系统中将房地产落宗,组织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已达到落宗条件的小区抓紧落实不动产登记业务。

目前徐水区国土局正在对水岸华庭A、B区以及其他符合条件的小区办理抵押贷款登记业务。

继石家庄、廊坊、衡水、张家口等市开始实施不动产登记政策后,保定徐水区也正式实施不动产登记政策。在此之前,2016年9月25日,原保定市房产交易中心挂上了“房地产交易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牌子。2016年10月31日起,保定市主城区(莲池区、竞秀区、高新区)正式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不动产权证书排名前列。

2014年11月24日国务院正式发布《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2015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是为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规范登记行为,方便群众申请登记,保护权利人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等法律制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