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河北省对房地产违法违规行为保持高压态势

2017-01-18 16:3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显示,1月17日,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中提出,今年河北省大力抓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棚户区改造计划以及抑制房地产泡沫的相关工作任务,确保房价稳定。

5月1日起城镇新建建筑全面执行居住建筑75%节能标准

今年,我省将大力抓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5月1日起城镇新建建筑全面执行居住建筑75%节能标准和绿色建筑标准。被动式低能耗建筑向规模化方向发展,建成一批多种技术集成的绿色建筑小区典范。

同时,我省将在大气雾霾治理上主动作为,一手抓扬尘治理,一手抓清洁能源供热。抓好垃圾分类工作,全面打响垃圾分类攻坚战。今年,我省还将把钢结构建筑作为主攻方向,不断提高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

今年力争完成20万套棚户区改造

我省将高质量完成全省城镇体系规划,做好集中承载地城镇体系规划等相关规划。加强对环首都卫星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指导,严格首都周边规划建设管控。

全面启动生态修复、城市修补工作,推进一批示范项目。推进棚户区改造和公租房管理,今年力争完成20万套棚户区改造。积极为张家口争取国家地下综合管廊试点,争取更多项目政策和资金支持。

对违法违规行为保持高压态势

会议强调, 要认真落实中央对楼市的“新定位”,抑制房地产泡沫,同时密切关注潜在热点城市,正确引导市场预期。

持续开展三大专项行动,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较大限度减少安全事故。健全完善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工作机制,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拖欠案件,处置一批严重拖欠的建筑业企业。

对房地产领域违法违规行为保持高压态势,一个项目一套对策,处置一批风险点。借鉴唐山市解决“办证难”经验,真正把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和“办证难”问题摆在突出位置抓,解决老百姓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