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锦志先进 拓路前行”汉谷地产年会圆满落幕

2017-01-16 20:33: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体起立升国旗

1月16日下午,汉谷地产保定分公司年会在电谷会议中心三楼盛大举行。汉谷集团前身为保定市四通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十五年磨一剑,现成为国内房地产经纪行业的时代新星。至2016年6月1日 ,加入汉谷大家庭的成员涵盖石家庄、保定、邯郸等地区共计3000余人。

汉谷地产董事长平恩义先生签到

此次年会,汉谷集团保定分公司通过颁奖、抽奖、原创节目表演等形式,向全体员工传递正能量,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展现出汉谷人踏实、积极、专业、可信赖的优秀品质。

开场舞《梦想起航》

年会伊始,在振奋人心的国歌声中,汉谷集团保定分公司全体员工起立参加升旗仪式,并诵读了企业愿景及使命。随后汉谷集团保定分公司总经理致辞,总经理肯定了员工在2016年获得的努力,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愿景。

庄严的升旗仪式

汉谷集团保定分公司总经理致辞

年会过程中,为激励员工拼搏奋斗的精神,汉谷集团分批次为连锁店员工颁奖,年度个人房源奖、年度个人售单奖、年度较佳区域奖、总部优秀个人奖、功勋讲师、百万门店奖……员工手中一个个金灿灿的奖杯就是对他们较大的肯定与鼓励。

年度个人房源上量5强

年度个人售单5强

年度较佳区域奖

总部优秀员工奖

功勋讲师获得者

百万门店获得团队

现场精彩的表演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潮。据了解,此次年会的所有节目均是由汉谷集团保定分公司的各区域员工经过精心排练呈现的。欢快的团体舞蹈、精彩的歌曲演唱、搞笑又走心的小品等,无一不体现着汉谷房产人细致、乐观、积极的精神。

一大区舞蹈《梦幻狂潮》

一大区小品《异乡人》

二大区《旗开得胜 鼓迎新年》


二大区舞蹈《向前冲》

三大区小品《纠纷》

汉谷集团总部表演《汉谷魂》

全体演员谢幕

年会现场最激动人心的,当然是抽取幸运大奖的时刻。经过多轮抽奖,幸运员工获得了由汉谷集团提供的电烤箱、空气净化器及双开门电冰箱等精美大奖。

汉谷集团董事长平恩义先生寄语

一等奖电冰箱获得者

二等奖空气净化器获得者


电烤箱获得者

幸运奖员工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汉谷集团保定分公司年会在平董事长的寄语声中落下帷幕。祝福汉谷地产2017年再攀高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