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老友记】畅呼吸 享冰雪嘉年华

2017-01-13 00:15: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老友记蓝鲸馆前合影

2017年1月12日,由搜狐焦点保定站主办的老友记第15季如期举行。本次老友记的主题为“逃离雾霾 享受冰雪嘉年华”,旨在带领业内在年末岁尾,一起放下工作,放松身心。活动选在常年碧空如洗的“凉城”涞源,在这里搜狐焦点的“老友们”畅呼吸,最纯真!

当日一早行程两个多小时后,搜狐焦点一行人到达了本次活动的排名前列站“泰山宫兴文塔”。泰山宫始建于唐代贞观十四年,宫内供奉着以东岳大帝之女“东岳泰山天仙圣母碧霞元君”为主的道教宫观。宫内宝塔“兴文塔”距今已有1200多年的历史,五级八角、实心、砖仿木结构,代表着五行、八卦、天文、地理人和,和大自然融为一体,给百姓苍生带来人类和谐、生活、经济、文化的发达、故称风水宝塔。宫殿的神圣与庄严感染着大家,烧香、祈福,为自己也为家人求得一份平安与富足。泰山宫正与拒马源头为伴,“泉眼无声”,但泉水的干净、澄澈却引得大家啧啧称赞。

搜狐焦点老友记泰山宫前合影

泉水倒映古迹

拒马源头走一遭

简单,但极具地域特色的午餐过后,我们出发到了此行第二站——白石山莲花峰度假小镇。小镇位于涞源白石山景区北,南面正对形似莲花的山峰,也因此得名。项目规划设计了600多亩地的坡地公园和水体公园,独特的区位优势,让业主在家就能看到白石山全貌,近观云卷云舒。据工作人员介绍,小区明年就能全部交付使用,自带酒店、商铺等也均招商完毕,只等业主入住。不戴口罩不能出门?在这里,特别不用!

莲花峰度假小镇工作人员作项目介绍

参观莲花峰度假小镇

工作人员实景解说

驶离白石山莲花峰度假小镇,几分钟的路程就到了最后一站——蓝鲸冰雕馆,戏雪乐园。“河北省首届冰雪节”之后,这里就成为了大家的焦点。蓝鲸馆是全国较大的气膜建筑,12000㎡的广阔空间,打造了全亚洲较大的室内冰雕馆、较高冰城堡等一系列惊艳冰雪之作。冷,却兴奋着,合影、自拍、溜冰,我们也幼稚一把!在20000㎡的室外戏雪区,大家都成了“小盆友”,雪圈滑雪,嗨!

蓝鲸冰雕馆

城墙下留个影

准备工作

走你!

巾帼不让须眉

日落之前,此次欢乐之旅圆满落幕。致敬2017,致敬“老友记”,我们期待再一次与你相遇!

【老友记】

“搜狐焦点网老友记”自2013年以来,已举办了15季。“老友记”汇聚保定房地产行业精英,以服务地产行业为宗旨,定期通过主题论坛、对话研讨、公关联谊、运动休闲等活动,打造一个思想交流与人际交往的互动平台,鼎力推动保定地产的共赢、健康与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