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翰林置业客户服务中心”开业盛典圆满举行

2017-01-06 14:3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翰林置业客户服务中心开业现场

翰林置业客户服务中心于2017年1月6日上午正式举行开业盛典仪式,公司位于保定市莲池区恒祥北大街99号,临近不动产登记中心。到会的集团领导有:集团总裁王相河,翰林置业总经理刘凯,金翰林地产总经理范专红,双维物业总经理赵荣芳,海河居家养老中心总经理白靖。到会的媒体及行业伙伴有:搜狐焦点网、保定日报社、保定FM88.0电台、九维传媒、北京佰润恢弘策划公司、汇丰行不动产专家。以及翰林置业全体员工均到场祝贺。

翰林置业接待中心

会前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美味的冷餐及饮品,精彩的水鼓舞表演后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到会领导及媒体和行业伙伴,随后翰林置业总经理刘凯先生致开幕词,向全体领导及同仁为公司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强调公司将以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为服务宗旨,促进二手房行业和谐发展。同时宣布开业当月在翰林置业成交的客户既能享受到我公司服务费9折优惠的活动,还可享受兄弟公司海河居家养老的免费体验会员一次,置业新家的保洁也能享受到物业家政的9折服务一次。翰林置业员工也进行了才艺表演,各店长表演了抓钱舞,预示着2017年财运当头。全体员工齐喊口号:超越先进,挑战极限,坚持不懈,直到成功,展现出团队的凝聚力。集团总裁及其他兄弟公司总经理一起为客户服务中心剪彩,同时上千个五颜六色气球飞向天空,开业盛典圆满结束。

翰林置业总经理刘凯先生致开幕词

集团总裁及其他兄弟公司总经理为客户服务中心剪彩

领导合影

翰林置业各店长表演抓钱舞

全体员工齐喊口号

保定翰林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13日以下简称翰林置业,专注从事房地产市场研究、全案策划与全程营销代理,2016年开展二手经纪业务为广大居民提供房地产咨询、买卖、租赁、代办过户、银行按揭等服务。公司秉承“胜,则举杯相庆!败,则拼死相救”的团队理念。坚持以“为员工建设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成长环境,员工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使客户选择和忠诚于翰林置业,我们以爱的服务理念、家的文化氛围、赢的品牌精神实现价值的传递和互动,实现公司、员工、客户的爱家与共赢”为核心价值观。截止目前翰林置业已拥有30家门店,业务人员四百余名,仍在不断扩充中。力争将“翰林置业”打造为全国房地产经纪服务先进品牌。

激情的水鼓舞表演

精彩火辣的表演

兄弟公司:保定市金翰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具备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素质过硬,团结务实的地产开发、销售团队。在总经理的领导下,厚积薄发,公司成立短短几年,便取得令业界翘首的骄人业绩。保定项目有:维多利亚夏郡、维多利亚上院。先后获得“2007中国不动产较具居住价值楼盘”、“2008保定晚报十大魅力楼盘”、“2011保定晚报百姓最喜爱房地产品牌”。

翰林置业接待中心

河北双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具有国家二级物业管理资质,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理事单位,保定物业管理协会理事会员单位。 公司始终坚持“业主至上,服务为先,同心聚力,追求先进,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企业理念,坚持持续改进,节能降耗,营造宜居环境;以人为本,珍爱生命,降低用工风险;遵纪守法,完善管理,追求自我超越;诚信服务,质量为上,打造“双维物业品牌”的质量管理方针,不断加强团队建设,以求更好的服务于业主,满足和超越业主需求。

翰林置业接待中心

海河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坐落于瑞祥大街和金专路交叉口,西邻植物园,背靠维多利亚夏郡小区,总面积5000余平方米,可提供健康体检、医疗康复、生活照料、休闲养生、文娱健身等养老服务。(2016年10月,保定市被确定为第二批高级医养结合试点,为参与到养老事业的发展中,)我们在莲池区政府的批准下,成立了保定市(莲池区)海河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以改善我市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为养老服务业尽我们的一份责任和力量。此外,我中心已在中华小区,东部风景,水榭花城,花倾城等小区设立社区服务站,可为周边居民提供生活照料、家庭护理、生活陪伴、餐饮配送等居家式养老服务。2017年,我们计划在保定市设立50个社区服务站,更专业更便捷的为我市中老年人服务。

  【维多利亚上院】[楼盘详情][效果图][论坛]

  售楼处热线:400-683-0099 转 90735

  维多利亚上院是继维多利亚夏郡之后,保定市金翰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保定的又一恢弘巨制。占地约一百五十亩,共十五栋楼。维多利亚上院与维多利亚夏郡呈南北对称的状态,位于南二环以北,朝阳大街以西,与河北农大仅一墙之隔,近取生态园的自然美景。在区位上,占据了人文环境和自然环境得天独厚的优势。维多利亚上院,作为保定首座台地院落,以2.7米欧式台地为居者带来少有的尊贵感受,以及独特的观景视角。使整个项目品质与品位,达到了南城之最,给人以欧式尊贵生活的体验。

维多利亚上院鸟瞰图

  【维多利亚夏郡】[楼盘详情][效果图][论坛]

  售楼处热线:400-683-0099  转 90613

  维多利亚夏郡坐落于保定北二环路北侧,瑞祥大街的延长线上;隶属保定市城区北部,地处保定市政府新址以东,西邻近1600亩植物园。该区域也是保定市近年重点建设的生态示范区之一。本项目周围分布着高端别墅项目和市政府、公安系统的生活小区, 条件相对优越,正慢慢发展为保定的生态、景观、人文、体育和政务中心。

维多利亚夏郡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