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这可能是保定人返乡置业的最全指南!

2016-12-30 16:0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是一年辞旧迎新时。

离家在外的游子想必早已归心似箭。都说家是温暖的港湾,是安全的避风港。独自一人漂泊于大城市时,你是否也常常莫名生出感伤的情愫?——这偌大的城市,却没有我的根。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要漂泊多久才能归根呢?赚着一线城市的钱,去买二线城市的房,几乎是大多数奔波于大城市的人的共同目标。要过年了,回到家乡的你是否有返乡置业的打算呢?

这篇文章可能是关于返乡置业的最全指南。

1.什么样的人适合返乡置业?

也许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正在犹豫纠结要不要回家买房,你是不是适合返乡置业?

排名前列,你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买房?

经济能力是所有购房者购房的首要问题。

自2014年副中心传言开始,保定的房价便一路飙涨,我们挣着三线城市的工资,买着一二线城市的房。所以对于现在要返乡置业的你,首要考虑的问题是,你和你的家庭是否有足够的资金买房?或是否有足够的能力承担置业的风险?

第二,你是否有强烈的回家意愿?

对于在大城市打拼的你,深知大城市的美好,工资高,发展空间广阔。但回家后,机遇少,工资低,没有大城市的繁华。看惯了灯红酒绿的你,是否还能忍受家乡生活的寡淡,是否能找到心仪的工作、有着清晰的生活规划等等。你的意愿决定着你未来的生活方向。

第三,返乡后你能做什么?

大多数人回到家乡后,面临的共同问题便是找工作。

当房子问题解决后,若没有一份固定的收入来源,生活质量将会没有保证。你想要找一份什么样的工作,你所拥有的技能能否让你在家乡找到匹配的工作?

如果经过以上的深思熟虑后,你决心回到大保定买房,那么接下来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2.返乡置业该如何选择合适的房子?

排名前列,钱少看户型,钱多看舒适度

大多数返乡置业的购房者资金有限,相比舒适度,挑选合适的户型更重要。

第二,看区域

区域因素在买房时不可小觑。交通条件、附近商圈、相关规划、发展潜力、周边配套等等都需要周全的考虑。买到一套区域位置优越的房子关系着未来几十年的生活质量。

第三,靠谱的开发商和物业,五证齐全

优质的开发商和物业公司决定着房子的质量,“五证”指的是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证许可证。

附:一级资质开发企业资质名单(来源:保定市住建局)

注意:

房贷还款不要超过月收入的50%,过高的房贷无法保证生活质量。

除了上述各项,你还需要拥有一份返乡置业时最不可少的购房指南:

《搜狐焦点网2017年保定楼市地图新年特刊》

保定五大区域各个房地产项目所处位置以及400电话,更精确的楼盘标点和重点楼盘详细信息,更精准的项目位置、区域配套,给返乡置业者提供指南式购房指导。

《搜狐焦点网2017年保定楼市地图新年特刊》总计印刷7.8万份,将于写字楼、商务中心、汽车4S店以及酒店、宾馆、娱乐场所等600家高端消费场所直投,并于搜狐焦点网网上索取、搜狐焦点看房活动派发等多渠道免费派发,涉及群体相当广泛。

--------------楼市地图新年特刊发放进行时--------------

为了让更多群体收益,搜小狐们不辞辛劳日日奔波着。

本周,他们的脚印踏在满城区,家居卖场、古玩市场,没有落下一间商铺。

《搜狐焦点网2017年保定楼市地图新年特刊》

给你独一无的最全购房指南

欢迎上门领取喔!

《搜狐焦点网2017年保定楼市地图新年特刊》索刊方式:

索刊地址:保定市朝阳北大街恒通财富中心1819室

索刊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索刊电话:0312—3150240

最后,祝大家新的一年能买到心仪的房子

新年快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