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曝紫郡、领秀紫晶城修改地块规划 控制指标公布

2016-12-30 14:38: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2月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分别于27日,30日公布了关于紫郡片区及领秀紫晶城片区地块修改规划的公告。公告显示,紫郡片区修改地块涉及用地面积0.7公顷,合10.5亩。土地使用强度控制:容积率≤4.8,建筑密度≤28%,绿地率≥7.9%,建筑高度小于等于90m,停车配建指标为0.34泊位/户。

公告显示,领秀紫晶城片区修改地块涉及用地面积共2.47公顷,合37.05亩。其中D-02地块指标为:容积率[1.0,4.8],建筑密度≤28%,绿地率≥30%,建筑高度小于等于100m,停车配建指标为0.3泊位/户。D-03地块指标为:容积率[1.0,4.8],建筑密度≤38%,绿地率≥15%,建筑高度小于等于100m,停车配建指标为0.3泊位/户。

两则公告原文如下:

关于公布《保定市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XS-07控制单元局部(紫郡片区)修改》的公告

为科学合理的指导XS-07控制单元“紫郡”片区修改地块的规划和建设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有关要求,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组织编制了《保定市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XS-07控制单元局部(紫郡片区)修改》。2016年12月6日,该规划经市政府批准,现将该规划在规划局网站(www.bdghj.gov.com)公布。

2016年12月27日

“紫郡”片区地块规划图则(点击可见大图)

关于公布《保定市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BS-13控制单元局部(领秀紫晶城片区)修改》的公告

为科学合理的指导BS-13控制单元“领秀紫晶城”片区修改地块的规划和建设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有关要求,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组织编制了《保定市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BS-13控制单元局部(领秀紫晶城片区)修改》。2016年12月6日,该规划经市政府批准,现将该规划在规划局网站(www.bdghj.gov.com)公布。

2016年12月30日

“领秀紫晶城”片区地块规划图则(点击可见大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