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哈罗城】汇聚财富 成就精彩人生

2016-12-26 14:17: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哈罗城60万㎡超大社区,历经五年雕琢,实现超高的入住率。位于生力街的浪漫风情街道—哈罗城·心街坊,已逐渐成规模,为业主打造便捷生活的同时,让商家得生财金铺。如今哈罗城东区、西区已实现大规模入住,覆盖周边20000余人,现130-300㎡五证临街好位置商铺,正在销售中。

投资看发展,西部区域持续利好,哈罗城北依体育新城、教育城,南邻生态园,几分钟车程便可到西火车站、保定客运站,独特的地理位置,打造价值洼地。哈罗城·心街坊五证现铺,汇聚财富,让您成就精彩人生。

  【哈罗城·心街坊】【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热线:400-869-1111 转 87843

  哈罗城·心街坊位于保定西部新城规划要地,保定市重点规划RBD(商务休闲区)区域,天威西路与生力街交汇处,毗邻乐凯生活区,依托哈罗城60万平米万人大社区,江城乡3.2万消费客群,秀兰庄园等多个大型社区,生力啤酒厂等众多企业员工必经之路,带来超过10余万高端消费人群,并有公交连接主城区,庞大的人流、客流汇聚于此。

哈罗城·心街坊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