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五证齐全+准现房可售 汇博上谷大观靠谱!

2016-12-22 16:5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两年,保定楼市火的有点邪乎,房价上涨,购房者、投资客蜂拥入市,越是在这种时候,我们买房越应该理性。五证齐全的房子才是真的靠谱,这已经成为一种常识。

第五代城市综合体汇博·上谷大观五证已全部齐备,准现房发售,让您放心购房!预售证号:保(NO.BFYSZD:)房预售证(2016)第078号。

此外,汇博上谷大观热销产品--上谷天街:购商铺只需首付30%,无需还贷,10年后白得旺铺,任性又逆天!

汇博上谷大观鸟瞰图

汇博上谷大观区位图

汇博上谷大观,位于保定市朝阳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地段优越,坐拥城市规划,62.5万㎡城市综合体,集高端商务、国际金融、BLOCK商街、都市公寓为一身,囊括九大业态,打造保定CBD核心生态国际都市样板。

项目推出华北首条全互联网式O2O智慧商街——汇博·上谷天街,55—600㎡朝阳旺铺,集餐饮、娱乐、购物、旅游、休闲、商务多业态于一体,满足城市全客层、全天候消费体验,引导商业新主流!

汇博上谷大观】[楼盘详情][效果图][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90734

   汇博上谷大观项目集高端商务、国际金融、block商街、都市公寓为一身,囊括九大业态,打造保定CBD核 心生态国际都市样板;项目地处朝阳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地段优越,在京津冀一体化的时代背景下,作为城市规划重点发展区域,未来潜力无限。

汇博上谷大观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